[EpicDice] EPC減產在即,靜觀其變,來一把?

in #cn5 years ago

一個月前預告過,EPC即將邁向第一次的產量減半:

[EpicDice] 在EPC減產之前:9%已到

沒想到,這時程拖得比我想像的更長一點,一整個月後,終於真的已經逼近門檻了....

關於這件事我就不再贅述,詳情參見上面那篇文章

倒是可以算一下大約還有幾天會到,做做數學題。

按照目前到達第一次門檻,總量的10%,800M顆EPC,目前距離大約是4M顆EPC。

減半前,每賭1 STEEM可以獲得100 EPC,所以4M顆的對應賭金會是4萬顆STEEM,也就是40k STEEMs。

現在一天的總賭金通常不高,約莫10k-20k之間吧,所以,應該最快兩天內,慢則四天,就會見到的。

我呢,這幾天忙,就用賭博來紓壓一下.... 就圖個減產前能夠多拿一些EPC吧~~~~

你也想幫幫忙的話,可以由以下連結去賭一把 ^_^ 我還能收點介紹錢~~~~~

https://epicdice.io/?ref=deanliu

其實,我這幾個禮拜的賭運頗差。因為通常我都用低於95或是高於6這樣的賭注,只求最安穩的賭注,只是想刷賭金去賺EPC,然後下最高賭注,95 STEEM左右....

理論上是1/20才會爆,我竟然輸了好幾把,而且還有連爆三次的,真是背到不行.... 我看我總帳是輸的... 只能期待未來EPC慢慢幫我賺回來... 不過,看來我在減半之前,沒辦法累積到一千萬顆了.... 只有九百多萬....

話說EpicDice也是個把月沒有什麼新動靜了,現在賭客很穩定大概就每天10幾20人,總賭金也比以前低了,分紅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打到的魚還不大條....

不過,我還是對團隊很有信心啦,相信他們正在憋大招,畢竟這一陣子幣價低,誰都沒啥動機太認真做事嘛~~~~

SteemFest 4 在即,不知道能不能拉抬一點人氣呢?

讓我們這幫賭客,先迎來EPC的歷史性減產一刻吧!^_^

CN區似乎只剩下我有在賭..... 看來我這個Mod有點失敗 lol.... 老闆要是有好人選,請隨時可以叫我走路啊~~~ >_<


pixabay

Sort: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8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28.06%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54.91
ETH 2670.18
USDT 1.00
SBD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