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高水不長-跋山涉水我回來了

in #cn8 years ago

相隔1/52年,1/4月,7天,168小時,1萬又80分鐘,60萬秒,終於,我重返Steemit啦!

昨天已經開始寫帖,寫了封信給王八機器人,唉,對不起,是 @wang the bot,今天稍早又發了我個人測試版的「每日囈語」(dailydialogue)。這才慎重地來這兒跟大家說我回來了。停機一周,這段期間還是多少關注這裡,大略知道好多事情發生(尤其是Steem價大跌啊),但總是沒有細看,一周對於Steemit來說真是非常長的時間啊。不過,休息這周對我很有幫助,鼓勵大家試試,或許我過兩天再把停機心得好好寫寫。

上次短暫道別改編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這次回來,再選一首我很喜歡的經典歌曲,來表達我的心情吧!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先給個音樂連結聽聽吧! 

西風的話,弦樂版旋律請點此。這首歌作曲者是黃自先生,作詞是廖輔叔先生,廣東惠州人,因於1958年曾加入中國共產黨,在台灣早期幾乎是沒有知名度的人。我就借他美麗的詞改編一下來魚樂大家吧! 

西風的話(原)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池裏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電流的話(改)

上週我還在,斯丁還在二零上。
這周我來看你們,你們給力又分身。
你們可記得,池裏小魚變大鯨。
刀少不愁沒歡樂,誰把新帖都點讚。

再來是一一問候了

不以SP排,以alphabetical列(這才發現大神還是ab開頭啊):

  • @abit ,阿比線現在在cn區不明顯了,這個tag應該是出於語言而不是內容的相關性,所以用在中文帖或中英帖上,內容關乎中國應該用China這個tag,現在有點亂,跟大神報告一下
  • @ace108 ,看到你的帖越來越好了,很棒!我用上你的賜名了,看到沒?
  • @chinadaily ,你是cn區的masteryoda啊,持之以恆,謝謝你!
  • @coinbitgold ,很久沒見到你的中文帖了,還是咱們合作?我的中文可不會輸你的英文程度啊!
  • @feelapi ,賀喜你滿月啊!你女兒英文名取Jade如何?
  • @jademont ,技術牛人,以後要多多問你!
  • @laonie ,你兒子們都比我富了啦!
  • @laoyao ,這周你開啟文青回憶模式,特別有生活感啊,支持!
  • @lemooljiang ,可以去看看我今天寫的 #dailydialogue ,Steemit有個孔子 @confucius ,他實在太好玩了,你跟他合作吧?
  • @myfirst ,給力就是說你啊,大作屢破百,身家扶搖上,真是cn區魚兒力爭上游最佳典範哪!我特愛你寫農村的帖,多寫點啊!
  • @oflyhigh ,大嘴蛙已經有品牌力了,去登記一下不?期待能不淫詩,啊不對,是吟詩,再上你的榜單哪!
  • @rayphu ,cn區漫畫第一人,圖像比文字有力,有前途!
  • @rea ,下次到dubai到我家別墅住吧(何苦拆穿我土鱉之夢啊)?看來咱們興趣頗相近,!
  • @rivalhw ,連載小說家,太酷了,堅持下去(最近報酬好多了啊)!
  • @somebody ,白皮書教父,怎麼不太寫帖了?你的點子很多但我都不懂。
  • @sweetsssj ,hi 第一次跟cn巨星打招呼,我剛寫完康橋你就去了,讓我想想接下來要寫啥了,哈哈。
  • @xianjun ,雙語連載小說家第一品牌,太牛了!
  • @xiaohui ,這是失蹤人口。
  • 其他好朋友、新朋友如果被我不小心忽略了還請莫怪,都向您問好了!

記得我要進入休眠模式前,決定瘋狂大點讚,點遍cn區新帖,應該點了有100多200次吧,VP居然還在50%上,我手都累了。看來機器人是有必要的。誰也把我收編一下吧?呵呵。對了,還有,如果你也在wang的寵幸名單內,那麼不寫帖一週看來是沒有影響的,至少目前為止兩篇他都還有在vote。只是昨晚當我寫完上傳,等了17-18分鐘,我想大概是沒戲了,因為以往wang都在15分鐘內vote,所以我已經做好回到$0.0x payout再重新來的打算,電腦關了跟老婆去吃晚餐了,感覺別悲壯,但也釋然想就來研究其他東西好了。沒想到晚上回去一看,竟然不只wang已回,還有大鯨來盤桓,還遇上robinhoodwhale project (我看 @myfirst 也有被點到),看來steemit不放我走啊,所以就繼續來這裡八卦八卦了。先寫到這兒吧,來日方長,但山不高水不長,爬完一座再一座,涉過一條是一條,一起走吧!

Sort:  

如此热情的问候,总得回个话。欢迎回来,兄弟!

去看過孔子沒?

这哥们没发博客,一堆评论呢。

是啊,評論可都是寓意深遠啊,看他回話我就很樂...

哇,欢迎回来,占个座,看看还发钱不😄

我都抱你腿了,應該你發吧!

等我赚钱的,一人一瓶可乐

谢谢欣赏。Power, Power. :-)

好啊!我正想发个中文贴, 只是技不如人, 努力当中。 哈哈 在微信聊

我女儿名字选好了,Iris,好听吧。多谢你的建议。

這名好!I run I steem,會跑以後就可以來上工了。

@deanliu 哈哈 欢迎回归!赶紧上大作!

欢迎回来!果然是养精蓄锐,回来的第一篇文章就人气十足!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685.37
ETH 3498.92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