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Dice] 賭桌旁看乞丐豪賭驚呆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介紹了EpicDice的新遊戲 Between,可能是宣傳還不夠,玩的人不多。反而後來是我玩得多一些,還好我最後是賺的,風險真的蠻高的....

但這一篇我要回頭分享一下,早上發現,上一篇順便提到ED提高最高賠金為500 STEEM,原來也是刺激得緊哪!當然,我說刺激因為是看別人賭,我才不敢這麼豪賭~~~~ 讓我來分享一下

話說Steem Engine得首席開發人員是 beggars,不知道你們知道嗎?我早上就是看他在豪賭看得我瞠目結舌....

印象中以前沒看過他來玩,有可能是受到新遊戲推出所以來瞧瞧,也可能是我沒注意但其實來玩過... 總之...

我開始看之前,他可能就已經玩一陣子了... 用的策略跟很多人類似,就是「輸就倍增法」,然後都押比50小,理論上機率一半一半。

下面是我第一次驚訝的畫面。連續輸6把,總共輸掉約700 STEEMs。其實,這機率也不是非常低,1/64,你連續玩個1-2小時,估計就會出現這樣情況吧?(他的倍增法更激進一些,就是不只倍增,還多一點,但相對輸的話會比較快見底)

隔沒兩分鐘,又見連續輸5把... 可是,卻又連續超大注3把,瞬間又扳回劣勢!這心臟....

各位,更誇張的來了... 連輸9把!!!512分之1的機率!!而且你看那金額,連續5注250 STEEMs全數槓龜!!輸掉快1500 STEEMs,不到一分鐘之間!

但是,那時候,ED的分紅仍是0,意思是,他輸掉這麼多錢,其實,莊家還沒賺到錢。意思是,其實之前他已經賭贏這麼多錢了!只是又還回去而已....

真乃大戶也....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的賭場,這種錢只是小錢而已,但對於ED的短短歷史中,這應該算是很高的紀錄了吧!?)

ED的Dice已經賭金低迷好一陣子了,最近很少看到總賭金能夠到達20k了,幾乎都拜這位"乞丐"大土豪所賜呀~~~

你看我那用"小於95"賭注堆出來的1.09k,跟他一比真是寒酸了...

我看到連9把高於50,於是心也癢了,決定拚下去,賺個12.5 STEEMs也好... 沒想到繼續高於50,還出了3次,因此連續紀錄到達12!我心臟也快受不了,但就是得加上去啊,不然要認賠嗎?終於給我等到38,因此12.5落袋,但也嚇出冷汗了...

下午我就沒看了。剛剛去看,乞丐先生賭到快2萬,但我去看他錢包,已經阮囊羞澀了... 但說不定他一開始就是這麼多錢,一直進去滾而已。但莊家已經有利潤,我們可以分一點紅了,那乞丐先生應該是有賠錢了啦~~~~ 只是可能也沒有很多,考慮他可以拿到將近100萬顆EPC,也價值100 STEEMs啊~~~

真感謝他帶給我娛樂,我自己是不會這樣玩的,看人玩就好~~~~

賭博有風險,請自行斟酌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1-2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1-2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23.93%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看多了小心上瘾。😀😀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對對對,旁觀者清,這回倒是旁觀旁觀者才清了..... ^o^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81.52
ETH 3398.8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