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猜謎] 猜中有 3 STEEM!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onnect-2777620_640.png
pixabay

啊,好久沒有玩我的週日猜謎了,一年多前,週日我會出些有趣的猜謎,讓大家假日能夠輕鬆一下,同時動動腦!

剛好我今天想到一個適合的題目,所以就來玩一下!

系統復原中,所以,獎金訂少一點.... 第一位完全猜中的可得...... 3 STEEM!(猜中一半或是不夠接近,都不給獎囉)

廢話不多說,上題目!

請回答以下問題:

  • A+B=STEEM,A跟B都是可食用的食品或成分,請問A跟B是什麼?

註:限CN區用戶參加;另外,為了表示支持資淺用戶,請Rep在70以上的朋友不要參加了喔!抱歉抱歉~~(已調整,見下方回帖)

直接這樣猜可能太難了,讓我給大家一些提示:

  • 非典型思考,你以為的那個不是那個 (update: 這個提示非常關鍵
  • A跟B,應該絕大多數的人都吃過
  • 如果你看到題目不知道答案,只是坐著動腦是絕對不會猜出來的

嘿嘿,希望這樣提示就夠了,也不能太簡單了....

來吧!發揮您敏銳的洞察力吧! ^^ 週日猜謎夜愉快!

更新:本活動已結束,詳見此文

Sort:  

@oflyhigh @ace108 @htliao 以及70以上朋友… 呦,說得好像會似的,那這樣吧!老人猜謎請把答案加密後,來此貼出hash,之後公佈正確的話,第一位老人也有3 Steem... 可以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果斷放棄,太難了。 :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teak + milk
我來亂的...

沒錯,你是來亂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mile & tear

請Rep在70以上的朋友不要參加了喔!

這根本就是歧視嘛 :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哈。第二位跟第三位类似反应。

糖sweet+牛奶milk

Sorry.. 不正確。^^

饭+鸡蛋……

别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奇葩的答案

为什么有这么奇葩的答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强烈谴责,严正抗议!

哇哈。第二位跟第三位类似反应。

水和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ry.. 不正確。^^

那麼快就知道不知不正確了,能重新猜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繼續啊!無限制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猜不到呀,不过发现我还年轻,哈哈哈

Sorry.. 不正確。^^

水和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麼都在猜水,我直接說了吧,答案沒有水

酸汤面+牛肉

這麼說吧,如果你是對的,你根本不用我來告訴你。我猜你對於這答案應該是沒啥信心。所以,不對。^^

其实我早就已经拟好了几个错误答案了!!混个脸熟,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034.02
ETH 3084.3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