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八歲,年賺2600萬美元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8歲年賺7.8億元!小YouTuber靠開箱影片「起家」登富比士排行

美國德州8歲網紅卡吉(Ryan Kaji)從2015年開始靠著「開箱影片」竄紅,一直到2019年,他的年收入已經達到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成為收入最高的YouTuber。

自從2015年父母親為他在YouTube平台上PO出第一段影片後,在僅僅3年的時間裡,就已經帶來了極大的效益。2018年的報導指出,卡吉當年收入達到了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億元),2019年更攀升到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湧進來的鈔票似乎沒有盡頭。

網友都很喜歡看卡吉的開箱影片,看著他可愛的髮型和大大的眼睛,還有他吸睛的評論方式,一路為平台帶來大量流量,其中好幾支影片都有超過10億人次的觀看數,驚呆不少人。


source: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19/1605584.htm

看到這報導,我都快驚呆了... 我記得幾年前我就看過Ryan的頻道,因為兒子還小,找玩具時會去參考Youtube的影片,那時候總是會看到Ryan的介紹影片,那時候我當然就知道他爸媽是靠他來賺錢,賺了錢自然買更好更多玩具,最後一定是玩具商自動送上門免費求他們介紹...

我只是不知道可以賺成這樣子.... 太驚人了!

他一年賺的錢,我大概幣別換成台幣都得賺上一輩子吧?>_<

我想很多父母都會想:如果我們也來做呢?

我也不例外,想想不犯法。我兒也算是很可愛的,眼睛也不輸Ryan啊,賺個他的百分之一,那也就很滿意了...

只能想想,鐵定過不了老婆那一關。她一定會說你很沒出息耶,還要靠賣兒子賺錢!為了我男人的自尊,當然只好作罷....

但就算是我決定,難道我真覺得是可以的嗎?其實也未必啊...

其一,真的沒那麼簡單,包括人家在美國,直接說英文,我們說中文又不在中國大陸,市場性本來就小了。

再來是這樣做會冒著毀掉孩子一生的風險。很快他會知道,他在玩玩具原來是要表演給人看,要"賺錢"的... 在孩子這麼早的發展階段,長大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就算錢花不完,會不會產生許多風險?真的很難說啊.... (所以Ryan也是令人擔心...)

最後,錢還是夠用就好。人家賺錢我們都看著,其實這裡頭許多運氣成分,跟樂透差不多,我可不羨慕樂透得主啊....

以後,AI越來越強,真人可能就得閃邊了... 所以,其實也晚了... 哈哈哈!

Sort:  

Cute baby and i liked post after translate google.😍🤗 May Allah bless with good health success always

我也要想想怎么卖女儿了

賣魚賣不好,改來賣女兒?😁😆😆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30.65%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88.02
ETH 2632.7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