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買比特幣

in #cn5 years ago

幾個月前,跟朋友閒聊到區塊鏈,他是金融業的,常聽我說,但一直也沒太認真。直到上次,他似乎開始看好比特幣,但是他說他不想留下購買記錄,請我幫他代買。於是我答應了,幫他買了五萬台幣的比特幣,入手價格大概是5,500刀左右。

後來,持續跌,最低應該是虧了30-40%吧,他都說無所謂,反正是閒錢。我也沒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通常也不叫人買,都是自願的。

通常嘛,跌了之後,通常就是會慢慢忘記它的存在。這也是一樣。所以,我們都忘了,直到比特幣漲的新聞開始出現,我朋友才問我說,漲了啊?

漲了之後,慢慢的,回到成本價。朋友也不急著賣出,我繼續看這一筆在我戶頭增值。前一陣子,急漲到八千刀的時候,朋友跟我說是市價出了!於是我就賣了,落袋為安,他大概賺了兩萬多台幣。

於是他說請我吃飯,我們去吃了一家高級鐵板燒,我沒拍照,只有在喝咖啡時拍了一張:

photo6080152379816257805.jpg

真不錯,幫人買,可以看戲。通常賠錢你不賠,賺錢你可以跟著被請客,讚!下次誰還想代買,記得通知我呀!^_^

Sort:  

有代赚钱的业务没?

有的,把你身份證給我…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2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2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alt-Text
Zusätzlich kommt von @lanacharleen noch ein kleiner Upvote.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比特币在6000元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一直让我帮她买10枚
可是放交易所怕交易所跑路,自己保管私钥又怕不小心泄露或者弄丢,让她自己学她还不肯学,我就没管
然后这两年时不时的抱怨我一下😡

這金額是太大了,要是這麼多我也不敢代買。咱的朋友實力有差別,還真是物以類聚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6000人民币,不是美元
10枚才6W

哇,那好久以前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是我,也这样。这事得朋友,自己操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风险太高了
万一丢了,再涨到10多万,我用啥赔呀

賠倒不必,只是朋友大概沒了。他們都不知道,拒絕你是因為在乎友誼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不错,帮到朋友赚钱

算是提供代買代賣服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次請你幫我買的10枚BTC,幫我換成Steem匯給我吧!對了~~~你自己留一萬個當謝禮嘿~~~

我剛好換了一萬個,那就不客氣了,謝謝老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8843.90
ETH 3813.77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