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019] 告別2019 .... 5 ... 4 ... 3 ... 2 ... 1 ...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candle-3885650_640.jpg
pixabay

2019年最後一篇文章,要說些什麼?

回顧一下這一年?嗯,直接回到一年前,看看2018年底,我在這裡的情況....

我想起來了,那時候,我們全家到日本去待了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我常常在分享日本的種種回憶。那時候,早已經在喊STEEM低潮,看來是低一整年了... 很巧的是,去年底我剛達標75,前幾天我達標77,一年升兩級,可以看到現在升級有多難...

好,現在揭秘一下,我這篇文章開頭跟配圖,跟去年的最後一篇相仿

再別2018

上面那一段的去年版本是這樣的:

那時候,社區周邊是還在弄,文化讀癮還在做,我至今待續的Steem十講還在講... 那時已經在寫老人憶往這種題目,幣價應該是在高檔,區塊鏈算是還在熱呼呼的時光,萬物區塊鏈,我還翻譯了一些重要文章...
現在我在想,當時,我應該怎麼樣都不會想到,2018年底會是這樣的景況吧?我猜,那時比較是沒在想,不敢真的期待年底會多麽爆發,但確實也不曾閃過會這樣淒冷的可能啊~~

也就是說上面這一段是兩年前了.... 感覺好久了啊~~~~

再review一段

那麽,以此思之,2019年底,當一年後我又要寫這篇年末文時,那時候不知道會是如何?真的很難想像啊~~ 以此時之冷,也不敢多期待什麼回春回暖變熱門,似乎是人之常情?不過,應該不會再見證沈淪了,不是因為我知道,而是如果繼續沈淪,我可能... 說不定就消失了,潛水了,暫停,打烊 ..... >_<

一年過去,沒想到,雖不至於到"再見證沈淪",但也..... 沒差多少吧?差別是目前大家都還有些期待的東西。所以我也還沒有"潛水了,暫停,打烊"....

去年後面結束的一段話,看來仍能夠用來結束今年

其實,這樣的一年,教會我們很多事,教會我們謙卑,教會我們沈澱,教會我們反求諸己,不要怨天尤人,教會我們價值比價格更重要,教會我們深刻的事情,都需要時間去改變,教會我們少說話多做事,讓事情來說話....

面對2019到來,總是會有期待,期待這新的一年,我能夠更聚焦於,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物上。

讓我小改下語氣:面對2020到來,我期待這新的一年,我一定會更聚焦於,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物上:保持健康,常伴家人,Crypto隨緣,幸福快樂!

2020,來吧!我要讓你發光發熱!!!

new-years-eve-114011_640.jpg
pixabay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0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0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2020新年快乐,祝刘美女(好久没这样称呼,很别扭的样子)和家人健康幸福平安🎈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謝謝 winnie 啊~~~~ 可以叫我美女就好 lol~~~~~ ^0^

也祝你闔家快樂邁入2020喔!

新年快乐。

Happy 2020 ACE!!

Thank you.

刘美女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安美女新年快樂!🌺🌺🌺🎁🎁🎁🎉🎉🎉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3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32.52%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637.64
ETH 2405.36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