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选iPhone的准则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从5s开始用iPhone,出了很久才买的,当时买的是32G,用了不到半年出6s,就换了6s玫瑰金64G,用了2年渐渐存储也就满了,主要是相片,家人平时和旅行时照的,不舍得删除,也费事存到电脑上。要是存到电脑上也不知道啥时候可以再看,反而存在手机里没事可以看看打发一下等车坐地铁的时间。现在出到了iPhone 8系列,决定升级换代。但是选择哪一款确实让我有点伤脑筋。通常新出一代,旧款都会降价,感觉会比较值,这也是我当初出了很久才买5s的原因。但看看价格,一系列xx88的价格让人很难去甄别。

想着换大机,所以看Plus款的,换机的主要原因是存储不够,那就用存储量做为指标,于是便有了如下的表格:
Untitled.png

这样看来,应该是iPhone8 Plus 256G 的价钱最合适。

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选择标准,每一个事物都有很多(应该是无限)个维度,我只是从一个自己关心的角度进行了一点点分析,我不是研究经济学之类的专家,以上分析,谨供娱乐。

PS: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想换新手机:D

————————————————————————————————
https://steemit.com 首发。
多谢你的点赞!
Thank you for your upvote!

Sort:  

Congratulations @daydayup!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399.10
ETH 2475.7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