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大象,很高兴加入steem社区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叫大象,是一名程序员。专注于互联网领域将近10年,在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方面有比较丰富的专业技能与管理经验。 计算机专业毕业,曾任雨林木风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技术骨干,现在自己创业成立SOME品牌是SOME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永远怀揣着对互联网领域专研和创新的激情, 精通主流开发技术,技术框架、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技术以及各种WEB开发技术,对新事物的前瞻性,与充分掌握互联网技术发展方向的新趋势。
很幸运通过好友@liangfengyouren 了解到区块链,开始研究区块链之后简直打开了我的世界大门,一个程序员跟区块链的故事以后一一给大家讲。也是通过他知道steem社区,很兴奋有这样一个基于区块链项目的社区落地,我今后会在这里活跃,并关注steem社区的发展。
最后写一个我的座右铭:这里无关信仰,只信奉代码。

(这个是我,2013年拍的照片,哈哈)
20130429_1432428.jpg

Sort:  

欢迎!
以前见过一个程序员博客首页是模仿命令行界面的,域名忘了

这个简单,偷偷告诉你我连求婚都特地做了一个网站

自我介绍建议用C语言编程实现,才能突出程序员的feel啊

程序员的feel是受不了网页这么卡,哈哈哈

欢迎你的到来。

终于安利一个程序员上来了。段落间最好空一行,阅读体验才好。 @liangfengyouren 的时候好像要左右空一格才能有超链接出来。have fun here !

给你一个爱心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欢迎加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