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小的个体,都有传播的力量

in #cn7 years ago

meiying-ng-71590.jpg

最近发现公众号文章的阅读量有所上升,最近一周增加了十几个粉丝,昨天有空回顾了一下最近的文章,发现前几天的一篇文章《Beechat-区块链上的微信》阅读量很高,我在文章中放了一个推荐的链接,用这个链接注册Beechat,我可以得到奖励,当然注册人本身也有奖励。当时也没有太在意这些,一来奖励的积分不一定值钱,二来根据我公众号的阅读量来看,估计也不会有多少人会点进去注册。
44fa7649aeb5f1c5306a022039a87f94.jpg

可是昨天点开Beechat看一看,发现居然有几十个基于这条链接的注册,我的账号已经获得了184800的积分,积分其实是一种代币,现在估计不值钱,但如果哪天Beechat做大了,像微信这样普及,也许会值几个钱。从这件事让我想到,微信公众号的主页的那句话——“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前提是你是否愿意去分享,去传播。

一直有一种体会,世界越来越割裂,一个个圈子里的人没有交集,都自顾自地在自己的圈子里嗨。某些人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却可能全然不知。最近一直在关注数字货币投资的事情,积累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前两天推荐了一个场外交易平台OTCBTC,有些读者留言问我一些很简单的交易方面的问题,使我意识到有些问题自己认为很简单,但是对于外行人来说,可能完全看不懂。现在网上流行各种各样的教程,教别人各种各样的操作。最好的教程是什么,就是那些让小白一看就能懂的教程,照着学一遍就能走通的教程。这世界从来都不缺大神,各行各业的专家,但是能把那些高深的道理用普通人能理解的文字表达出来的专家,却非常难得。

今天看到一个成长群的群主说,他今年建了一个小密圈(现在叫“知识星球”),写了一本书,收益已经超过五万,就更不要提之前投资的FABATA,以及紧紧攥在手里的一枚比特币,这枚比特币是在四千元人民币时买进的,当涨到八千元人民币的时候,他老婆让他赶紧卖了,这位大哥说这个是留给女儿的嫁妆,死活没有卖,后面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比特币最近已经涨到了17000美元。

人的成长是遵循复利的原则,没有前期的积累,就不会有后期的收获。而只要在不断进取,赚钱只是顺道的事。

扩展阅读:

Beechat——区块链上的微信

OTCBTC,一个使用体验很好的数字货币场外交易网站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Beechat是不是模仿币信?

不太清楚,币信我没有用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0808.14
ETH 2392.9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