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平凡的日子|第十一期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音准还好,不过怎么唱到跑位。整体不错,声音很薄很好听。这种声带拿来唱张信哲的曲子应该会比较给力!我想或许轻快点的歌会比较适合你吧。渣油!

Sort:  

喔,谢谢老大的指点,我日后会考虑唱阿哲的歌,同时也会唱比较轻快点的歌~

指点不敢,纯碎分享心得。 @hkit98 都还没来参赛,要不然全部靠边站。

如果 @hkit98 一出来,我们可以打包了 XD

羞羞的 ^o^ ,說真的其實@watersoo 才是我的偶像.

嗯,@watersoo 大哥的歌声的确不是一个等级~

不要把我半到那么高,有点怕怕朋友。

好专业的点评!

谢谢你点评我的点评。没听过你唱瓜?刚刚看到你的贴子《长城》,早机会就鬼叫一趟给你听吧。

我。。曾经也唱过的!后来被众人取笑,还是决定收声,踏踏实实发文 。

唱瓜是要来表现自己的情怀。敢敢唱!敢敢放上来!不喜勿入。能点评的就有办法改进。点评都找不到门,那就接受。渣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004.44
ETH 2579.54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