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ione Monthly Challenge Day 4 奥林匹克 《狄俄涅》 挑战第四天

in #cn6 years ago

我有尾随你吗?没有!
我有点赞你吗? 有!
我有给你留言吗? 想到要问/表扬才有。

暂时自己摸索。希望有天我们坐下漫谈时才有机会表演给你看。文字很难表达。放心,不会随便跟你表白的。

Sort:  

你不说我都没发觉原来你没有尾随我,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是因为你用·ginabot 吗?我是前几天才注册了ginabot, 发现有一个功能是,如果一些人发布新文章而你又想知道的话, Gina可以提醒你,是用这功能吗?

哈哈 你是说这个月steemit meetup 时吗?

我没有用 Gina 的。改次有机会谈吧。我的讲座会在槟城,月底。你是不可能过来的吧。

就不能在KL 吗。。哈哈, 我记得你以前说要在penang做, 因为那里华人多。。这是在周末吗?

在哪里做最重要是看有没有接头人安排报名和会所。毕竟我们做这些讲座吃力不讨好,没有工资的。27日星期五晚上是讲解会介绍 steemit 28日星期六中午是集训。教导已经有账号的怎样成为一个高点击率的博客。

噢, okay

诶,不要说到我不可能去这样, 我有可能去啊,毕竟我升级了,工作可以安排时间了 哈哈
这活动是确定了噢?

对呀。如果你可以安排,我看你多留一天,因为星期六上完课已经傍晚,如果再赶着回来吉隆坡应该会被累坏。除非有人开车又不同。

嗯嗯 O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3.59
ETH 3070.40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