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一生中最爱》够久了|三个一|假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话说早两天的故事是女神被带走了。今天索性走回头,中学时期初二假期参加生活营认识了一位女生。第一次见到该女生就已经觉得粉有亲切感,而且大家都是说粤语的,再合不过了。经过老师介绍后大家认识了。那种感觉,还是跟之前分享的一样。噗通噗通,心一直跳个不停。觉得有一种头昏眼花,脑里一直重复着她的样子。觉得耳朵好像被闪了耳光一直发热。嗯。我想这就是老外说的“puppy love" 情窦初开,我、我、我恋爱了!

在营地时大家都守规矩,除非有集会,不然男女都是分开的。再一次声明,我们这种和尚学校的,当了14年零11个月又28天的处男是根本不可能会忘记的,因为几乎每时每刻都是想尽办法赶蛇出洞!这么巧女神就分到跟我同一组别。我当然没有放过任何机会争取与女神一起的时机。可是就是没有一次有机会牵她的手或把她扯一边去表白。不是高年级的过来欺负,就是其他高富帅过来给麻烦。晚上休息时候坐在食堂看着电视播放着《双城故事》,听着这首浪漫的《一生中最爱》。当时觉得很喜欢,也很应景,立马找来纸跟笔把片名和歌名手抄了下来。

所谓天意弄人,搞了5天,居然没有成功。就在我快要面临绝望,大家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营地时,她居然把高富帅甩了一边去说要跟我一同坐公车回去。嗷呜!🐺我们在车上一直谈天说地,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点滴,觉得这个女孩就是我的一生中最爱。然后在还未下车前留下了电话号码(那时没有手机啦)。接下来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给对方打电话,偶尔重要日子比如对方生日都会尽量搞派对,好制造机会让对方出席。就这样一直甜蜜话筒过了一整年,没有牵手也不要紧,就这样谈天也觉得不错。我有跟她在电话中表白过,她也觉得我人不错,但是她还是希望我们大家中学毕业过后才开始因为怕太早而荒废学业。说实在,我的心早已不在学业上了。

然后就放暑假最后几天突然间接到电话说要约我晚上出去,还说她会过来接我。心里兴奋到手足不听使唤,不停的舞蹈。中午还特地理个发还把头发吹卷。身上穿上了从哥哥哪里借来的战袍 DKNY 衬衫再加上高级的 Versace Jeans, 然后再喷上上一层薄薄的 CK Be古龙水,还没到6点钟就坐在门口等待她来接我。

果然,时钟差不多达到🕖七点钟,一辆本田雅阁开了过来,当我满心期待准备冲过去时,走到副驾座才发现...咦?怎么女神在副驾座丫?然后我被吩咐到后座去。然后一路上的对话都相当陌生,感觉她好像有心回避什么的。我没有继续攻势然后谈了一些无关重要的事儿。什么问候学业,问候家人的,都是轻轻带过,浪费时间。本还以为去晚餐,谁知被骗去出席什么传销分会活动。我的天呀!长这么大居然被骗来听传销讲座。然后女神一边解释她的理想还有哪位“驾驶员”如何得到什么销售荣誉奖等。还说如果我加入“他们”的下线改天挣多个金子,有车有屋,就看接什么样的女人回去住了。我没有等散会就问,如果我有车有屋,那是不是现在就可以接她回去。她只是淡淡的回答到,不可能。因为我没有,所以她才要来“帮”我。

再一次,我又是哭丧着脸,拖着饥饿的身躯拒绝了女神跟他的“驾驶员”,立刻离开了现场自己走路去车站等公车回家。别人问我,能记一件事那么“久”吗?是作出来的吗?我跟你说是真的你都不相信。因为真的可以记很久。二十多年前记下来的歌,今天还是能随口背了出来。没有恨,所以不必无绝期。与你分享当时的心声,譚詠麟《一生中最爱》

https://kg3.qq.com/node/play?s=XzU9AlXyrORcxXbj&shareuid=649999842d293f8e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44184859_l1_t1519567380__

作词:向雪怀
作曲:伍思凯
编曲:卢东尼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 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
    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
    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 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h... *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
    Repeat * # #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
    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歌词摘至魔镜

IMG_20180225_073343.jpg

Sort:  

还是像beyond哈哈,好听,实力派才敢把伴奏声音放成这么小声。

糟糕。明明在扮谭咏麟 -_-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对话好好笑!!

你是来点评的还是来笑话我的 -_-

好啦,真的很好听,你知道吗,好听是不够的,要有感染力... 你唱到我都emo 了……真的是实力!佩服!

谢谢。你的也唱得很好。点评了。

哦,你不说我没发觉... 我以为自动点... 都没检查... 好彩

每次的视频都好意外,没想到大哥这么贤惠!

这... ... 成吉思汗。是在嘲笑还是称赞已经分不清楚了。把你当称赞好了!

当然是称赞了,在国内男人如果像大哥这样,又能挣钱,又有才华,又做家务的话,那简直是超级无敌好男人!

突然间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嘻嘻😄

@davidke20 老大这遭遇,我都无力吐槽了,只能说:“不是你的,勉强没幸福”~

所以没有拿来参与吐槽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光临!

好会讲故事!

真的啦。那女的后来嫁去伦敦了,再没有联络。听说她先生是开餐馆的,应该活得不错。我中学毕业后就搞我自己的精彩事迹了。只是今天在找歌时突然看到这一首想起了当年吃檸檬那种酸溜溜的感觉才唱起这一首歌。

@davidke20, 我好欣赏你滴~~~ img

淘气包在附近。嘘..

好悲惨的故事。。。

马国最后一个柠檬🍋皇子就是我。平均从中学开始每天最少吃3至5粒。不屈不挠的,死缠烂打的,头破血流的,就是找不到意中人来突破处子之身。

@davidke20, 每天只有三个纯净的微笑,单独留给你一个...此乃三个一...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看完了叔叔的故事,你可要好好对待可人儿哦。

大哥你这不符合三个一啦,要加首诗才行哈。

加了。不是有歌也可以吗?

有的歌词就是诗,有的不行吧。

明了。就是说除非歌词本身已经诗情画意才能当三一的诗歌。下次会注意。谢谢提点。

你现在加一首爱情诗就行,就能配上你的故事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加这行不?

嗯看见了,唉加了这个显得这个故事更让人闹心呀,大哥真是情路坎坷呀。

其实没有那么大不了。只是寂寞的心夜夜叫。越想突破,越没门。心态的问题。别人说,就读和尚学校的男生一般都比较变态。原因是这些男生都鲜少接触女生,所以不懂的处理😅

会做家务很有魅力。不过角落没有抹干净....
唱得真正好!很感人……真的... 听着听着心情变emo 了……

已经很干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