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情好声音 | 吐槽大会吐到套路没门 - 已婚男士欢迎来感受(十八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Beyond - 情人
盼望你没有为我 又再度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 像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
WOO… 你可知 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 有谁
.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无法等待
.
.
盼望我别去后 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 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 你的天空里
.
WOO… 你可知 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 有谁
.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无法等待
.
.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无法等待

点击图片进入歌曲分享,到处破音,慎入:

吐槽正式开始:

跟大家分享这一首歌《情人》。结婚前,这首歌真是充满套路的,很难有女不被其迷倒。但是婚后多年,其实是翻转再翻转,高潮不断的被套。歌词解释如下

盼望你没有为我 又再度暗中淌泪

完全没有,照顾孩子累到半死。倒是时常打瞌睡打到淌泪。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虚

要死就去远一些,空虚就去看电影别来烦我

盼望你别再让我 像背负太深的罪

知道为什么英文里女人称为 "women" 吗?因为你赚的都是WǒMén的!现在我不够花,还说我让你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水费贵,酒更贵。你请客,我买醉!CNM今天几号了还不给家用?!

WOO… 你可知 谁甘心归去

就知道你每天说加班目的就是不想回家!

你与我之间 有谁

孩子的书/簿/饭盒/学费缴了没?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如果当时你带了,就不会有今天。肯定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泪是为你流,因为你得罪了WǒMén,为你付出的是青春,你还想要我忍耐到何时?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如果像人一般的耐力,我早就撞墙死了。家里暖气都没有想把我冻死还敢说我藏在眼里?!

有日有夜有幻想 无法等待

就知道你半夜三更不睡觉在电脑面前看那些不正经的影片,还敢讲无法等待?

唉!这套路满满的一生,以为骗到了一位好媳妇儿,当初连那个都没有套上就走在一起了。三八妇女节不敢拿出来博,就是怕被套。现在过了,可以跟大家分享。

Sort:  

“如果当时你带了,就不会有今天。肯定是意外!” 哈哈哈。
无语。。。

带雨伞啦。想到哪里去了😚

Vote exchange site https://mysteemup.club. Check apps (mysteemup.club) https://steemconnect.com/apps/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steemcleaned. You know how I know it? Because I tried to submit, and steemcleaners said your comment page has been submitted today alread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though and really not appreciate you leave such low grade comment on other's hard worked post.

@davidke20,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学到了吗?学了就可以用来对付淘气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书包饭盒.... 哈哈哈笑死我...夫人不会华语 幸亏啊……不然跪键盘

不会的,手机跪下去就爆了😎

@davidke20还可以蛮不错,不会觉得刺耳。加油。。。😊😎

难得你来!谢谢留言支持!

@davidke20,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我想你到现在还 get 不到吧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好正啊你~

唔好意思,有 D 走音 😅

哈哈,怎麼聽不出來呢~

不错不错,首歌词都可以套路那么多东西。

香港歌基本都很容易套吧?郑秀文的落错车,那是因为落了所以有遗憾。如果没有落车,现在应该还在打离婚官司挣家产😂

哇!那么严重,那恭喜你好彩落车左 ~ 哈哈哈!

真是才华横溢,老大,好野。

星期二见。

我觉得还是在吐槽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552.75
ETH 3490.3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