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的遗憾

in #cn6 years ago

中学的时候,我算是迟发育。到了高年级还好像六年级的模样。有一位邻校的妹妹长得超清秀,六年级已经看起来像初二、三。从朋友口中听到她对我有好感,就520那天她送了一个价值不菲的模型车和一张优客李林单曲CD给我。我接过了,过几天把模型车转送了给另外一个朋友。CD 听了一遍,直接往橱抛在一堆流行曲里。反正不是摇滚。

当我开始泡妞,放弃摇滚时,忽然想起了这个妹妹。我再去找她时,她有男朋友了,就是我把模型车转送给他的那个。心里充满了后悔。

过了好几年,一对朋友选在5月20日结婚。我带着当时的女朋友一同去参加婚礼,而这么巧妹妹就坐我隔壁。本来心里想着可以对她炫耀一下我的女朋友,开始谈一些很普通的话题。可能我不应该问,她分手了!而我又有女朋友在身边!双方超尴尬的一直到宴席完毕各自离开。

又过了好几年,我分手了。我准备好了很多道歉的台词,不管如何都要向她坦白一次。能不能在一起都不要紧,我是真诚的想要跟她道歉。因为怎么说第一次她送我礼物时,我完全没有理会过她的感受直接把模型车转送了给另外一个人。再说,那是她还是个小六生呀,我怎么可能接受跟一个小学生谈恋爱的。给她摇了个电话,她说过来我家接我出去,心里很高兴,终于可以将这心里压抑了十年的心事给坦白了。

车,到了门口。她,坐在副驾座。我,坐在后面当乘客。还有没有那么巧?那个是他的未婚夫。我把准备好了的台词全部往肚子里塞回进去,当是老朋友聚一下算了。再过几年她结婚也有请我出席。到了现在,她已经是两个娃的母亲了。我想说的话,还在肚子里。我想过了,就算是我向她说了,又会怎样?身为一个女生,不管是她当时有或没有喜欢我,就算我问,她会认吗?将她送的礼物转送给别人,不错都错了,而且那个被转送的也是她前任男友,她没有跟我绝交算是很给脸了。

IMG_20180519_110127.jpg

这光碟现在是我的护航天碟,经常会在车里播放。碟中三首歌

不知所措
多情种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都一一印证了妹妹和我之间的关系。

不知所措 - 小学和中学的差别也只不过是几年。但是问哪一个中学的男孩,去泡一个小学生,那是真的不知所措的。

多情种 - 我本来就是不甘寂寞的人。基本上我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跟一段感情画上了句号就可以立刻开始另一端(甚至多端)感情。可是偏偏没有一次机会是留给我去泡她。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 我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些,把当时的决定告诉她。但是如果说了出来,肯定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我只能默默的遗憾终生,今生欠的来世还。

Sort:  

@davidke20,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生活贴(^∀^)哇~~~ img

小可可,替我问一下 @bobdos 为何我用了 Steemauto 要把你的留言自动点赞,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davidke20, 我很欣赏你!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淘气包,替我问一下 @bobdos 为何我用了 Steemauto 要把你的留言自动点赞,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嘻嘻... 你怎么可以这么....转送……hurt 到

那时,是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boss. From now on, follow your comment and auto upvote your comment everytime you come. Cheers.

拉仔还真是个情种

不经大脑,活该。

哇,老大,你的故事还真的很精彩呀

是喔,酱多故事的?让人追故事追的欲罢不能呵呵

好像连续剧

不会像连续剧的。因为每段感情都很短暂。

故事每天都有。看要不要发而已。

期待更多故事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从今天起,你的留言全部自动点赞!加油!

今生欠的来世还……就怕你今生欠得太多了,或许来世也还不完呢……

不要紧,有孟婆汤。让喝过了汤的去受好了。

Wow,哥,真的假的?你好浪漫呢~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好聽喔

真滴。浪乜漫啦。从头到尾都冇人叫我睇唔起妹妹仔。早知沟左先,养多几年咪大个妞咯。自己衰,底Q死。

你也太誇張了吧😂😂

原来老大是个多才多艺的多情种,看看最终情种会花落谁家囉。

满街播种,已经在担心随时有个二十岁的儿子突然出现。

哇,老大,这好像看TVB的电视剧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726.29
ETH 2446.5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