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世界》 世界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这首歌《荒谬世界》是收录在家驹离开 Beyond 乐队后,续二楼后座的第二张国语专辑爱与生活里的一首歌。粤语版本是《教坏细路》收录在同期推出的 Sound 专辑里。为啥会选上这一首歌呢?故事如下。

1995年,家驹离开两年后 Beyond 乐队首度以三子姿态重临马来西亚做巡回演唱!对于超级粉丝的我,这是一个不可丢失的大好机会!门票不卖!只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我七早八早就已经跟送报的约好了交易地点,替一班同好 Beyond 的朋友做好了安排。一帮人去报馆排队,而我在天亮之前就已经拿了报纸📰,一边乘车去会面在报馆排队的兄弟们,一边在巴士上剪固本准备兑换门票!我还多买了一份报纸,满心欢喜的多准备一张门票来给女神,因为她早两天已经托我拿票了。

当我拿着门票去找女神时,女神才说到原来她要两张。当时,心里面也没有想太多。女神还说好什么时候去接她,我还跟那个去不成的朋友要了他那张票,不然我怎么去看呀?到了那天,包了出租车🚕满心欢喜以为去接女神和她闺蜜,到了她门口才看到原来她带的是一个男的。到了目的地,她们俩下了车拖着手直奔体育馆门口,只丢下了一句“谢啦”。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干这种荒谬的事儿?

老实说,整个演唱会都心不在焉,一直在眼睛搜索女神和那个男的坐那里。过后,还跟一同去看演唱会的朋友诉说当时发生的事,还被友友痛责一顿!女神是要来看的,不是用来供奉朝拜的!原来最荒谬的是我呀。唉!真失败。

wx_camera_1529287905704.jpg
点击链接看我愤怒的样子和听歌吧

好声音参赛详情请参照以下

好声音大赛#27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7

Sort:  

look at that face hahaha :)

is that really you @davidke20 ?

Yeah that's me.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2/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6-18T07:44:30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534.10/200.00
Total Photos: 85
Total comments: 37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4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OK boss. Thank you boss.

很憤怒嗎?😬😬

如果迟点出生,追的说不定是你。

真的假的?😂😂可惜有點遲呢😂😂

Whos 石堅?哈哈,真系唔認識喎

怎么会有这样的女生

我的朋友说,怎么会有这么笨的男生(指我)

女生不可以怎么坏.... 利用人不好....

男人不可以这么笨…被利用不好…

你怎么知道被利用。不是你的错……如果没有利用,那是多美好的情谊,就算最后她不是你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老司机了,很难迷路

@davidke20,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嗯嗯。来听就好了,不必送花

@davidke20, 来,来,快帮他们代言金嗓子喉宝!

谁是他们?

及早发现,不然哪能回头是岸?

否则,未来苦海无边咯。。。

这个叫一厢情愿。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27.4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05.14
ETH 3376.0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