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之 装糊涂套陷阱的熊孩子

in #cn6 years ago

大概是小六的一个夏日营,那时已经懂得看女孩子。就是这么一位女老师长得特别标致。长头发,瘦且高个子,皮肤白,心里面对这位女神(老师)充满了幻想和期望(单纯那种)。

我: 陈老师你全名叫啥?
老师:我叫翠芳。
我: 翠芳几岁啦?
老师:好孩子不会问女孩子的年龄。毕竟年龄是女人最大的敌人。还有,我是你的老师,你还是叫我陈老师吧。
我:好的翠芳。我是在算,等我中学毕业后出来工作几年才把你泡回家。所以必须先知道你几岁我才可以打算盘。
老师:……(被吓着了)

同一个营会,陈老师生病了没有来活动。

我: 庄老师,陈老师呢?
庄老师: 翠芳她病倒了。你找她什么事吗?
我: 我是想问些功课,不过现在不必了。
庄老师: 什么功课?老师一样可以指点你。我是翠芳的同级同学呀。
我: 老师你几岁了?
庄老师: 我22岁了。为什么这么问呢?功课哪里不明白?
我: 哦。没事了老师。
庄老师: ……(莫名其妙)

陈老师病痊愈了。隔天早餐时,老师们都吃饱离开了,剩下陈老师独自一个还没吃完。

我:芳芳,哪里不舒服?需要我替你按摩一下吗?
陈老师: 叫我陈老师。没事了,天气炎热有些喉咙疼。
我: 好的芳芳。再过几天营会完了,你就回去星加坡。以后可能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留个电话地址,六年后我去星加坡工作。到时你大概28岁。我们还有时间。
陈老师: 你怎么知道我几岁的?
我: 庄老师说她是你的同学,庄老师22岁。我看你应该也是差不多吧。
陈老师:……(一脸无奈)

营会最后一个晚上,大家搞个营火烧烤会

陈老师: 怎么那么沉默?不舒服吗?
我: 没。在装酷。不然你也不会过来跟我谈话。要不要我唱一首情歌给你听?
陈老师: 真被你气死。来,去跟大家一起玩。
我:……(被陈老师拖着我的手过去跟大伙一起,心里爽到东倒西歪了,超感动)

隔天大家各自准备离开,找到陈老师留下了地址和电话号码。然后依依不舍的看着陈老师上了长途巴士,热泪往喉咙里面一直灌进去。我,是一个很会装糊涂的熊孩子,而且处心积虑设满了陷阱。吃过豹子胆的小家伙,跟陈老师通书信了几次。然后就完全失去了消息,打电话也说没有这个人住哪里。到我初二那年遇上了庄老师,我再追问陈老师的下落,原来那个地址是师训学院的学生校舍的呀。唉!再怎么聪敏也不是老师的手脚。

后记: 陈老师在我营会中绘画比赛得奖送的那一盒巧克力,盒子还收在衣橱没有丢。这次的吐槽大会我可能文不对题,不过看到那两个题目突然很想跟大家分享这么一段故事。所以写了这么篇不好笑的吐槽贴。希望大家喜欢。

比赛详情留意以下链接

😁吐槽大会#15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5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0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0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不好意思迟了回覆。今天比较忙。谢谢大大!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davidke20,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吐的槽(^∀^)哇~~~ img

喜欢就好。多来埲场呀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对。玩了一年还一无是处的新人。

前面好好笑,后面很感人.

绝对没有文不对题, @davidke20小时候是世界上最可有可爱的熊孩子!

还没说到被妈妈搜房间时搜出一叠成人书籍,然后不作声放在我桌面上给我自己反省哪一篇。

敬请 @tvb 某次吐槽大会主题 1)查搜 2)书籍

能被你吩咐的就不是 @tvb 了。

完美诠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么,哈哈

初出茅庐,胆大包天。这样比较适合。

哎呀,老师你都..... 😬

老师对孩子们的影响是最直接的。特别是发育时期孩子们对喜欢和爱情搞不清楚的时候。

男同学吧……嗯....啊!好像很对耶!想起了我的老师.... 高度和我先生一样... 都是他启蒙我高度不是问题的吧……唉...

每一个芳芳,都感觉在叫我似的………………😂

好像是。怎么,芳芳有没空上来我家赏金鱼?

这一篇真是神文!

再怎么神,也只不过是那1$的价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151.48
ETH 2421.3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