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2 季第 2 集)|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由于有些朋友要求迟些公布上期答案,以便留出足够的游戏时间,所以这个活动做出一点小改动,那就是在第 2 季完结时(即第 5 集结束后),将第 2 季所有答案一起公布。

本期题目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本季结束时公布答案。

  3. 公布完答案后,猜中者的留言里随机选三位大力点赞,作为颁奖。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这些词都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过的。出现的次数越多,显示得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Sort:  

@winniex 看来是知道的太多了。。。

我也猜 @winniex
声音、合唱、邀请、落音、房子、沈阳……
还有出现的时间是一早一晚,几乎不会熬夜……

嗯,我也觉得是@winniex,铁定不是你,因为你不是沈阳 XD

我猜@winniex,记得winniex写过《九连墩战国楚墓出土文物展》

......这个在词云图有体现?

看到“战国”这个词就想到这文章了

我猜winniex,很多关键词只有她有,比如落音

根据“朗诵”一词,我猜是@winniex

对了,还有“九连”

@winniex
本来搜索“食指”这个词的,但是差点被迷惑,不放心的情况下,搜索了“九连”这个词,所以得出这个结果,@dapeng你还特意把小次数的词直接略去了是么?

是我电脑最近太慢,让我失去了等小词 load 进来的耐心。

我觉得是 @winniex
因为 频 直觉啦……哈哈哈

看到“合唱”了,应该顺着 @dapeng 的主页翻翻就能找到答案:)

这个是@winniex 亲准没错~ 原因:我看到了天鹅

我怎么没看见?黑的还是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90.64
ETH 3155.12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