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1 期)|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来我帖子后面留言的人寥寥无几,门前冷落鞍马稀,老大徒伤悲,人生好寂寞。

搞个小活动,看看能不能活跃一下人气。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下期公布答案,以及猜中者名单。

  3. 公布完答案后,猜中者的留言里随机选三位,我大力点赞,作为颁奖。

下面是第 1 期。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也就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的词,次数越多,尺寸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hr.png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PS. 这两张图是用 R 语言做的。等有读者读完我的《学 R》一书后,我就带大家学画这两张图。

Sort:  

我猜是 @dancingapple
关键词 沈周 男神 美亚 环保
猜对了对吗?

挑有代表性的关键词直接搜索得出的结果,搜沈周只有两个人,其他词辅助验证,肯定是 @dancingapple

是🍎@dancingapple 么?我看到环保、艺术、字画,还有发帖时间~哈哈!

绝对是 @dancingapple ,太明显了!我看到 环保2字了。而且小苹果写过几次奶奶。
再次,小苹果喜欢深夜发图~哈哈

她就是 @veronicazhu 在520那天表白的@dancingapple

关键词:环保

还带提供八卦?

哈哈哈 那是啊

不知道啊
看見別人選 @dancingapple
但我不能出貓
所以我的答案是:不是我!

逃。。

出猫是啥意思?

作弊的意思 😃😃

搜了半天本想说@sweetsssj,看了一眼留言,我觉得是时候展示我的统计学功力了,经过对人类智能分析结果的严格统计,我的答案是 @dancingapple,哈哈哈哈哈哈

这留言我反复读了三遍,也没看出结论的依据是啥

依据你这个帖子的评论,哈哈哈哈

额……太难猜了……可能是个新疆妹子吧……

太难了
谁出的题这么的难
到处都是正确答案

我也猜🍎@dancingapple😄我发现你们都太会出题了。

我猜 @dancingapple,理由:跟风,大家都猜这位

话说你这个表有点看不懂啊。
难道是24小时制的?

是的。必须24小时啊,要不然怎么表达……

哈哈,我有点晕了。
那我也猜 @dancingapple 。因为看过你之前的steem 人物指北中说过苹果的活跃时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90.04
ETH 2356.22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