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快讯:英文书名 + @steemh + steemh.org + logo + banner | Steem Handbook Newslett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不好意思,我又食言了,本来说不拿 @dapeng 这个账号发《Steem 指南》的官方帖了,但是事情突然出现了意外,不得不再多一篇。我保证这回不食言。

下面是今天的进展,并解释我为啥食言。

1. 我们的书有英文译名了!

因为我的疏忽,一直没认真想过给书起个英文名——由于当时我正在浏览一个名为GitHub Guides 的网站,就效仿着给我们的项目起名为 Steem Guides。

卖鱼的奶爸 @maiyude 设计封面时,顺手翻译了一下书名,把书的英文名提上了日程。编辑部对此进行了漫长的讨论,否定了无数议案,甚至讨论了单复数和冠词的用法(话说是不是全 Steem 上较真儿的人都凑到这个团队了)。最后,定名为:

Steem Handbook.

我们开始走向国际化了!

为什么,我有一种翻遍字典争得全家面红耳赤最后终于决定给孩子起名叫“小强”的感觉......

2. 新域名,新 ID!

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原先我们书稿的网址和 Steem ID 是 steemg.org,g 代表的当然是 Guides,但是现在英文叫 Steem Handbook 了,那么这个 g 算是哪门子事儿呢?

名不正则言不顺啊!

于是,我们咬咬牙,启用了新域名:steemh.org,以及新的 Steem ID: @steemh。这下算是统一了。昨天我公布的 @steemg.org 不算数,作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请见谅。不过我已经把昨天的帖子修改了,毁尸灭迹......

以后,《Steem 指南》的公共信息将通过 @steemh 发布。

3. 新 logo,新 banner!

卖鱼的奶爸 @maiyude (怎么天天都是这厮!)为我们设计了一整套宣传标识,包括书的 logo 以及适合插在帖子开头或末尾的横幅图片。 @steemh 已经悄悄用上了,不信就去看看 @steemh 的主页吧,顺便点一下 follow。我真是太喜欢下面这个效果了。知道的,是大鲸尾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幼苗破土而出,很有蓬勃向上的力量。

我觉得可以成立一个“产品开发组”,来开发《Steem 指南》的周边产品了:本子,印章,T-shirt,冰箱贴,折扇......有没有哪位自告奋勇把这个活儿接过去?

除此之外,“注意事项”这一章的团队已经组建完毕,拟出了编写大纲,细化了分工,并提出了“持续投入,每周进展”的理念。又是一个团队协作的范例!鼓掌!

好了, @dapeng 这回是真的不再发《Steem 指南》的公共帖了,一定一定......

相关链接:

Sort:  

万一明天又改名了怎么办?

不改了

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直播,哈哈
steemh.org 不错,收藏。

播累了,休息

来社区晚了,保持关注,看有什么可以出把力的

不晚,随时欢迎加入

“小强”挺好的,哈哈🤣

简洁明快,人见人爱

在老乡的带领下,这个项目的速度真是飞快。

现在慢了,哈哈

已关注@steemh,书签替换成steemh.org啦,密切关注进展~

谢谢关注

卖鱼的无处不在

冉冉上升的新星

@maiyude 强烈要求再增加一个书签和钥匙扣,强烈要求!

这个鱼尾创意无限

是的,很耐人寻味

鲸鱼尾巴的创意真是太棒了,我们都要向着大鲸的方向努力!设计的清新靓丽,寓意深刻,赞一个。

顺便请教一下,图片里右侧信封和印章之类的是什么东东啊?

分别是书,信纸,信封,印章,铅笔刨,橡皮擦。

开发周边产品吧!

我们都非常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208.95
ETH 3084.4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