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提示:即将开启机器人踩中文区搬砖(Plagiarism)内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荡气回肠,大快人心!

这才发现,我都很久不看 cn 标签了,主要就是因为已经被垃圾淹没了……我觉得我自己心已经淡了,而 o 哥仍然慷慨激昂。这篇檄文不由得让人精神大振。

有点巧的是,昨晚我就想问问 o 哥,评论区的机器人留言如何处理才妥当,后来一想,再观察一段时间吧,于是没问。

“如何识别搬砖内容?人眼智能识别 + 搜索引擎搜索对比。”o 哥保重龙体啊!这样会不会太累,导致清理工作无法长久持续?等将来时机成熟了,有没有可能发动社区的力量?比如接受朝阳群众举报,举报者留言给出搬砖帖和原帖链接,然后给予举报者的留言点赞奖励。我觉得这样不仅可以减轻 o 哥的清理压力,而且有助于普及原创的理念,同时让很多新人有机会为社区贡献一点力量。

“搬砖即剽窃,都是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来发到STEEMIT上来。”既然是人眼识别,如果把洗稿也算进去就更好了。——不过判断洗稿更为困难,花的精力也会更大。

此外,我看到 o 哥这篇檄文已经在一些群里广为散发了,只是难保有人一时半会儿看不到,明天就直接亮红灯的话,恐怕会死一大批。所以我想求个情,能不能有个黄灯过渡期,让子弹飞一会儿,例如暂缓一周,等大多数人都读到这篇帖子之后再执行,或者在未来一周内先留言警告,附上本帖链接,一周之后再开始亮红灯?

期待 cn 区更美好。

Sort:  

记不得上次我们聊到CN区垃圾贴是多久以前了,那时候我就想启动一个专门踩CN区垃圾贴的机器人了

然后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和各种乱七八糟的理由,一直拖到今天。

机器人的识别机制慢慢来,先用黑名单,后续可能给一些用户添加授权可以召唤机器人来踩,不过这个要慢慢来,不能一蹴而就,先跑起来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不知又会拖到猴年马月了。

看了一下@anti-spam的创建日期:2017-11-24 00:23:38
我的机器人已经蠢蠢欲动啦,恨不得马上就开始踩

不过刚开始甄选上肯定严格一些,只针对一些故意大量搬砖SPAM的
所以一周以后就不必啦,咱不必给坏人求情,也不必给坏人留情面 😀

嫉恶如仇,雷厉风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