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豆腐西施》 五: 记得 (全文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续:

故事讲到这里,我的眼角湿了。

一片纸巾送到我面前。

是枕边的妻。

她幽幽地叹了口气:

darling,结婚这么多年,你一直说喜欢吃我做的豆腐,难道从来没想过为什么?

这些年来,我就在你身边啊。你们俩来豆腐摊的第一天,我就暗暗决定,这辈子我跟定你了。

为了和你好,我拒绝了他,拼命补习才考上你的大学,就为当你的学妹。我拼命减了肥,而你,竟然从谈恋爱起就没认出我……

我以前真有那么胖么……你再说一遍,我有那么胖么……

是夜,我彻夜未眠,膝盖在鼠标上静静跪了一晚。

最为追悔莫及的,是我把"老婆从前胖"写在了区块链,再也删不掉了。

前方等待我的,是无数个跪鼠标的漫漫长夜……

(纯属虚构,如雷纯巧)

Sort:  

哈哈哈哈哈,鹏哥给变成喜剧了。

破坏了整篇基调。感谢大家的不踩之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