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浏览Steemit.com? - 新人入门手册

in #cn7 years ago

非常好的入门系列!我有一点修改意见,请看看是不是改得更好一下?

  • 可是却不知如何从何开始 --- 可是却不知从何开始
  • 见图下 --- 见下图
  • 最新帖子 热门帖子 被推广的帖子 好像对这三个词的解释没有多大必要
  • 在每一个标签或课题里 --- 在每一个标签或主题里
  • 但是你也如何去筛选出你心仪的帖子呢 -- 该如何去筛选出心仪的帖子呢
  • 每一个预览中都有很多看不懂的意识 --- 每一个预览中都有很多看不懂的意思
  • Steemit 的预览图解里,不是“你的声望”,而是“作者的声望”
  • 它就会扩张出来 --- 全文窗口就会弹出来
  • “预览帖子”这个翻译我觉得有歧义,不如翻译成“帖子摘要信息”
Sort:  

你真的是有心了,非常感谢你的提议,我这就一一修改!
至于 最新帖子 热门帖子 被推广的帖子 是照 @sndbox原文翻译的,所以我就不删了,但是我自己会增加一些有用的讯息上去
图片就没这么快改掉,我要找回 @sndbox 修改
谢谢你的建议!

修改完毕,谢谢检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5825.83
ETH 2516.08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