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N区美食大赛#1】—我们的味蕾需要你【美食-鱼】 | [CN District Food Contest] - Our taste buds need you [Gourmet-Fish]

in #cn6 years ago

支持!评奖规则是什么?

Sort:  

评奖规则是通过个人的美食图片会视频以及对该美食的描述进行评奖啊!!【CN区美食大赛】奖项奖金分别如下:
金奖【色味俱佳奖】2SBD
银奖【垂涎欲滴奖】1SBD
铜奖【食指大动奖】0.5SBD
优秀奖【回味无穷奖】0.5SBD

我的意思是,评分标准或者细则是什么……也就是说,什么样的算优秀,什么样的不及格,分数是谁说了算。最好把这些事先说明,投稿时才有明确的方向啊。

评分标准的话,我想还是以【色香味俱全】为标准吧!!!然后呢,您觉得要不要让群众要评判,因为吃这个东西在现实中我好评价,因为我很会做吃的!但是在steemit不好弄,温妮建议我让大众进行评选,就像月旦评那样的,您怎么觉得呢!!因为这个活动会长期办下去的!

额……我不知道。我就是问问。问清楚了好参加活动啊。

这样啊,我和村长商量商量去,然后告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