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月旦评”投稿被评委审阅了吗 | Has your submitted post been reviewed by Monthly Review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中文区“月旦评”活动每月的投稿数量大约是 500 篇,而且有增加的趋势,审稿压力很大。春节前,活动进行了一次改版,对投稿作品实行分类审阅打分,并新增了评委,来提高审稿效率和质量。我有幸加入了评委的行列。

初来乍到,我打算暂不审稿,先为各位评委打打杂,来解决大家的两个痛点:

  1. 同一稿件,如何避免多位评委重复审阅?
  2. 如何避免有的稿件漏审?

问题 1 不大重要,顶多就是多耗费了一些评委的精力。问题 2 比较要命,漏掉了好作者和好文章不仅可惜,而且对作者本人来说有欠公平。

http://steemr.org 原本就有月旦评检索系统。征求各位评委的意见后,我的想法是,给稿件列表里新增一列,显示评审状态。评委留过言的,就画个 x;没有任何评委留言的,就空着。

经过一些测试,http://steemr.org 新版上线,初步实现了这个功能,供大家参考。

steemrmr.jpg

而且,这个表格支持过滤。在右下角红圈里的搜索栏里输入 x,就过滤出经评委留言的稿件; 如果输入一个空格,就过滤出尚未有任何评委留言的稿件。

支持复合过滤。例如,在“已审”处输入空格,同时在“日期”处输入“2018-02-1” ,就过滤出2018 年 2月中旬没有评委留言的文章了。

注意:

  • 表格里的“已审”只是为了表述方便。事实上,没有评委留言,并不一定是未经审阅。有可能是评委已经读过了,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 这个表格每6小时更新1次。

欢迎大家测试和提出修改意见。

Sort:  

大鹏威武!改天试试

请尽情调戏 😁

这功能很实际呀,有了技术员,月旦评果然和以前不一样了

与其做评委,貌似我更适合做技术员

程序员改变世界

世界也改变了程序员

大鹏哥,好久不见哈!这样的改进就显得更加的一目了然了,我去试一波

欢迎调戏

辛苦了!

为您服务

太感谢你们的心思。点赞支持!

谢谢支持!欢迎投稿

@dapeng 大鹏哥刚加入评委团就做了这么棒的建议,必须要留言点赞以表支持!

谢谢。建议是大家讨论出来的,我把它初步实现了而已。

这个厉害了…
许久不见大鹏哥更新,原来是做研究去了~

谈不上研究,惭愧

辛苦大鹏哥啦,又要顾着编辑组的工作,又要忙这个上线~
就是我尝试了几次一直显示“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呢

挂线超过两分钟就会断,为了省点服务器钱😂

能别打x,画圈行不?

ooxx,无伤大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4.86
ETH 2618.8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