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的理想 | 华语好声音 a song about minnows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所以又贴了首歌,就是要提醒大家:本期“华语好声音”即将落幕,该投稿的投稿,该拉票的拉票!

@winniex 前两天为活动献上了童声演唱《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其实,在活动开始时,她还朗诵了《 如果你想看鲸鱼 》(虽然我没听见),并且说:

对于目前Steemit中文区的状况,这首诗不能不说是一个完美的主题。

我这里也有一首契合主题的歌:许巍的《小鱼的理想》。

点击下图播放键直接播放,或点击小鱼配图跳转。

Image Credit: maxpixel.freegreatpicture.com

这首歌是对 steem 的绝妙隐喻。“那遥远的深海蓝色的世界,丰富而又多彩宁静美丽风景”,说的就是 steem 社区。" 有很多的快乐,有时候也莫名的惆怅",刻画了小鱼们纠结的心态,而“大海外面有个世界是那样灿烂而宽广”,意味着什么,只有经历了 steem 的风风雨雨才会有感悟吧!

你是小鱼吗?欢迎留言,谈谈你的理想。

小鱼的理想

许巍

在那遥远的深海蓝色的世界 有着丰富而又多彩宁静美丽风景

在这熙熙攘攘的繁华鱼群里 有个平凡的小鱼儿

有一些隐约向往 可是什么却不清楚

朋友们来来往往 带着梦想畅游远方

有很多的快乐 有时候也莫名的惆怅

有一天他听到这神奇的故事 有着不可思议色彩那样地不寻常

在这无尽的大海外面有个世界 是那样灿烂而宽广

鸟儿在自由歌唱 在阳光里喜悦飞翔

闪耀的美丽星空 好象灯盏照亮的心

有彩虹在原野 和鲜花在风里绽放

这世界好象光明 就深藏在他的心里

在以后的时间里 总会偶尔闪过渴望

那喜悦的候鸟和他们奇异的天空

Sort:  

我是小鱼,我担心我长不大了。。

来,唱一首“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nice so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my pleasure.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帅!我以前都没听过这首歌。

这歌比较冷门,然而很好听。

Nice ,我想我得尽快进入声音的战斗之中

来吧,还等啥!

我也没听过。转一个~

谢谢。转发是真爱。

大鹏还有我的原创《来时的路》

游向大海的小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82.45
ETH 2903.00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