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事件续:建议大家不要为此事浪费时间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在『Steemit CN 区大量作者遭到侵权!!?? 』一文,我跟大家探讨了文中提及的行为算不算严重侵权。我留意到,这个网站多篇文章的转载行为发生在同一天,猜想可能是机器采集的。所以,我发送投诉邮件,主要是为了表明态度,没指望得到人工回复。他不理我,我也没辙,维权成本高,我觉得犯不着。

然而,我的邮件居然很快得到了回应。不过,回应帖不是发给我邮箱,也不是发在 steemit 上,而是以”Hi, dapeng“为题发在自己的网站首页。帖子态度很硬,用红字写到:我这人不要脸。你去告我吧。如此六遍。并且列举了他的理由。

我对硬汉一般是心存敬意的。放下对错不谈,单说勇气,有种,我钦佩。然而,这位站长不在 steemit 上回复我的帖子,也不透露自己的 steem id,我在他网站新写的留言,已经过去了24小时,迟迟不通过审核。不来正面交锋,躲在暗处放箭,这就很没意思了。

从这位站长的帖子里得知,有些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后去留言了。凡是有点经验的站长都明白,留言指出你的网站侵权,并且告诉你该如何改正,这其实是在救你, 不是害你。想害你的话就直接告你。对留言的朋友们,我建议大家,救人只能救到这一步了。与其在这个事情上浪费时间,不如做些别的事情。大家还是放弃治疗吧。

我原本不想理睬,但是这位站长的帖子歪曲了大量事实,而我的留言又迟迟没有通过审核,我把留言贴在这里,作为最后的回应罢。

Tags: #cn-reader #cn-blog #steemit

dapeng

Sort:  

对呀对呀,我遇到过,有时候转载别人的图片没注明出处或出处不对,收到信息就赶快改正啦。可能问题在于你在这发出来,所有人都看着,让他很没面子吧。还是希望能够和平解决。

网站既然做出来,就是给所有人看的。看来,怪就怪我太急着为这个网站做宣传了。

你也终于放下心结了。

向你学习。

不如DDOS?

算啦。救人而已,没必要用这么猛的药。

能不能推扒出这个人的steemit id是什么?

老实交代,是不是你?

我要有时间,我能每天从早写文章一直写到晚上,都不带重样的,我用不着抄袭别人吧。

嗯,确实是这么回事

有人盯着才不会纵容放肆。

不一定哦。事态还在升级。真的没救就不好了。

我可能不夠紅,好像沒遇到 @@

這麽説來,是人怕出名豬怕壯咯

哈哈~ 那我還是不要壯壯好了 XDD

回头是岸。。。。不知道那位施主什么时候能够领悟

目前看,比较难。我在尝试平息。

这哪里是硬汉,简直是流氓。

就事论事吧,不论人。

好的,受教。
这位兄台,对不起,我不了解你,不能对你进行片面的评价。

这货完美说明了什么叫做人至贱则无敌

我觉得他的答复也有几分道理。虽然我主观上并无恶意,但确实客观上造成让他下不来台,就愈演愈烈了。现在就看他是不是愿意退一步了。

我是觉得要转载引用起码先和作者本人沟通一下
这是基本的礼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62.14
ETH 2592.64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