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4 季第 4 集)|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本季完结时公布答案。

  3. 公布完答案后,凡是跟活动相关的留言都会得到点赞,精彩者会从中随机选几条大力点赞,算作颁奖。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这些词都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过的。出现的次数越多,显示得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Sort:  

这回仿佛看到了我寄几…
天呐.....原来写了这么多男人.........😂😂😂😂

难道你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撒狗粮么……?😝

😂我要收敛一点....
以后改叫相公,学你🤪....

叫:我家男神

我相公那两个字可是很小的……😛

姐夫間接成了網紅

早晨秀给网红看,他可得意了~😂一个马屁又拍成了😎

@veronicazhu
男人,呵呵

无地自容了。。。

最大的字居然是“男人”,哈哈哈

我猜 @veronicazhu

看到男人二字 - 马上联系起@veronicazhu XD

😂😂😂好大的男人啊……还有苏州……
@veronicazhu

竟然还是黄色的字,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朋鸟老师故意的。。。

一看到男人就知道是我的小姊姊 @veronicazhu 😘😘

@veronicazhu
这个找的我好辛苦~
搜索 金鸡湖 后人工筛选!期间试了很多其他词都找不到目标!

谢谢你没有说“男人”。。。

哈?我没说嘛?哦,我忘记了,人工筛选部分就是………………

@veronicazhu 看到男人必須是⋯哈哈哈哈

哈哈 @veronicazhu 这几季活动的图中,对你的印象尤为深刻。
大男人~

终于有个能猜粗来的啦~ 必定是唱虾米的歌星@veronicazhu 闪闪发光的被老板找去亲切关怀后代的“男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33.41
ETH 2934.46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