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4 季第 1 集)|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本季完结时公布答案。

  3. 公布完答案后,凡是跟活动相关的留言都会得到点赞,精彩者会从中随机选几条大力点赞,算作颁奖。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这些词都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过的。出现的次数越多,显示得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Sort:  

看图眼都花了
不过我可以确定这个ID一定不是我 :)

所以,对 steem 是有多爱,才能从第 1 季追到现在,并且每次都猜对啊!

泰山、英语、招商(引资)……
我猜是 @bring

英语 + 翻译 + 泰山 = 100%是二哥 @bring

@bring
客商 招商引资

是不是 @bring ?英语、女儿、泰山,以及他最近写的招商相关的小帖子~

看起来像 bring,英语,泰山

看来泡Steemit的时间严重不足啊 竟然这么多没见过的 回去面壁了~

换我我是猜不着

猜不到。目前为止就猜对两个~捂脸~

我猜是@bring.

新手村新人一枚,对这些大佬都不熟,特地来混个脸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316.46
ETH 3170.9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