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 Woche: Deutsch lernen von meinem Kind 跟娃学德语: 这一周 | 儿童作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iese Woche beschäftigen wir uns mit Dinosauriern. Am Wochenplan gibt es eigentlich ganz viel Arbeit zu tun. Aber diese Woche kann man fast nur Spiele speilen. Außer Lernwörtersätze, Mathe, Dino-Steckbrief und Abschreibkarten gibt es nämlich nur mehr Spiele. Ohne Arbeit werde ich vielleicht noch verrückt! Draußen hat es geregnet. Deshalb habe ich hier in der Klasse gejausnet.

九岁某一周,学校的日程有点异常,孩子就写了一篇作文。

本周我们的主题是恐龙。 每周,课程表上都有很多作业要做。 但是这一周,几乎只能玩游戏。 除了学习单词、数学、恐龙资料之外,我们几乎只能做游戏。 没有作业可做,我简直要发疯了! 外面下着雨。 这就是我在课堂上开玩笑的原因。

这个孩子,没作业要发疯。当初每个小朋友自我介绍的时候,都说说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说自己喜欢滑雪,有的说喜欢玩电子游戏,我家孩子说:我喜欢做作业。

从此,老师就喜欢上了这个孩子。

Sort:  

哈哈
我也喜欢这样的孩子😄

很上进!

需要取经 如何让孩子有这样的爱好?

没经可取……我也不知道……

你家孩子真棒,虽然只写了一篇文章,但是总比没写好,我相信你家孩子会越来越好的!!

这是旧文,现在写得更长了

哇,真厉害,很棒真的!!!

哈哈哈……喜欢做作业的孩子老师当然得喜欢……

老板喜欢喜欢加班的员工

你们家京生实在是太可爱了😂

是吧,高级卖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479.71
ETH 3174.4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