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区垃圾泛滥怎么办?来这几个世外桃源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 #cn 区给人一种繁荣昌盛的感觉,每天新帖 700 篇左右,再也不是 @rivalhw 说的那种短时间就能全部看完的状况了。但是,繁荣有繁荣的问题。瞧,这是某天我整理出来的希望工程日报:

cn-spam.jpg

不知道 700 篇里有多少这种吸引人的文章,而且没有打 NSFW 标签。

踩?朋友私下算了一笔账:如果每分钟看一篇帖子,那么每天 700 帖需要 11.6 小时!谁有工夫花这么长时间从里面挑垃圾呢?

大家最近感觉如何?反正我是不去 CN 的 new 里面看了。

那么,既想读中文帖,有想离垃圾远远的,该怎么办?

我去世外桃源—— cn 的子区。那里清静。一般常去的,是 #cn-reader #cn-book,那里的文章质量都比较高; 此外,还有我发起的 #cn-voice, #cn-31, #cn-hello,数量和质量上虽然略逊, 但作者们都写得很认真。

今天,我突然想到个问题:cn 到底有多少个子区呢?

steemit 的常见标签,就在网页首页左侧边栏。点击底部的“View All Tags”,就会列出更多。但是,cn 的子标签并不在内。

只好操起 R 语言,拿 steemsql 数据库,检索了一下全网最近一个月的所有文章,发现了 71 个 'cn-' 开头的标签!

下面是按每个标签下最近1个月的文章数排序的列表。想清静读中文文章的,挑前面几个去看就行啦!文章数最多的前 15 个标签是:

1 #cn-reader
2 #cn-cryptocurrency
3 #cn-stats
4 #cn-book
5 #cn-writing
6 #cn-31
7 #cn-voice
8 #cn-2017
9 #cn-contest
10 #cn-programming
11 #cn-chat
12 #cn-hello
13 #cn-writer
14 #cn-readre
15 #cn-blog

cn-tags.png

Sort:  

提醒的挺好。每个个体关注的会不同,何为垃圾,何为好文,会有不同的认知,适度宽容。当然,向我这种小鱼,也想工作之余写点东西,一方面赚点小钱,同时也提高一下声望值,希望没有打扰到各位的雅兴。

有些垃圾是大家达成了共识的,有些没有。无论如何,去中心化的社区,清洁靠大家。

最后一句我赞同!

哈哈,cn-2017排名还比较靠前呢!

那是去年啦

别惹事,还不知道是哪个牛人的小 号呢,放着吧,不敢惹。

没工夫惹。我的那点 SP,不舍得去踩。

是耶,我就找不到cn-reader原来不在标签里面了,我还以为被取消了。

世外桃源

那么多日文。。。。日本人进来了??

可能是岛国文化在出口吧

怎么看这些下面的子标签呢?

点本文给的子标签链接

kr社区有机器狗,cn也应该搞一个

好,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您了

这痛点,太痛了!

来,揉揉

谢谢提醒,以后我要记得放cn-reader 以便给大鹏兄过目!哈哈

cn-reader 有大伟哥把着关,记得发好文才是哦

知道了!

啊哈 sexy girl

眼睛真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35.55
ETH 3509.7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