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断舍离:电动搅拌器 | Bosch Stabmix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翻出一个电动搅拌器,搁置几年不用了,放到了二手市场网。

这个东西德语叫 Stabmixer,可能中文不叫“搅拌器”,但我不知道确切叫什么。就是用来把食品弄碎,打成泥状。

德生小时候,我们买了这个东西给他用。然而德生不喜欢吃泥状食品,一长出牙齿就把这个东西打入冷宫了。基本没怎么用,而且以后也用不着了。

这样的东西迟早要处理掉,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留了个心,把原包装都留着——买家会感觉舒服,而且说不定能卖个好价钱。

这个东西原价二十多欧,我出价 11 欧,留出了 1 欧元的还价空间。

很快就有人联系我了。我以为是个孩子爸,一见面才发现那气质不像。这个男人五十岁上下,说要拿这个东西做早餐。

我很惊讶:这东西不是给婴儿用的吗?

他哈哈大笑:没说是给婴儿用啊。谁都能用。

他痛痛快快付了钱,高高兴兴拿走了。没还价。

第二天早上,他发短信给我,说他用这东西做了早餐,东西不错。

Sort:  

哈哈哈哈,大鹏哥的一系列recycle的帖子要来了嘛?很赞赏你们那里这个思维的,感觉国内(起码是我家这里)买来不用的东西就在角落吃灰尘,然后一直放到坏了就丢掉(´▽`)

可以用闲鱼这一类的二手APP卖掉吧

是哦!你倒是提醒我这点!我要回家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卖掉的

是的,一大拨二手货正在赶往 steem 发帖的路上

这类都很好用的,清理起来也很方便。我家那个都快坏了~我家叫它魔力棒,爸妈早期东方购物上买的,还能换里面的金属刀头能打奶泡。也能用来碎食物(坚果)和搅拌。

还能碎坚果,厉害啊

所以快坏了

电线老化坏的,刀头没坏!

怪了,我家从来没有这种需求

你家都做什么吃的??

我和我老婆都是做科研的。娃是上小学和幼儿园的。

做科研的就不用在家里烧(做)吃的了吗?我没问你家都是什么职业或工种呀,笑喷我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叫粉碎机吧

食品粉碎机?总感觉有歧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357.85
ETH 2282.80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