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古丽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有位大哥,唱歌超级棒。当年我当他的跟班时,跟他学了不少老歌。

多年不见,我们先是辗转通过微信勾搭上了,后来又在全民 K 歌上互加了好友。可是他一直不唱,直到最近才开嗓。

他唱了一首《阿瓦古丽》

我骑着马儿唱起歌儿 走过了伊犁
看见了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天涯海角 有谁能比得上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流浪的人儿 踏过了天山 越过那戈壁
告诉你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我要寻找的人儿就是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灰色的小兔在戈壁滩上跳来跳去
你可知道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灰色的小兔它的家在哪里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哎呀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这首歌,我当年就跟他学会了。那时,我还不知道伊犁在什么地方。后来,在罗永浩的新东方脱口秀里经常听到。再后来,结识了 @jiangchen。他就在伊犁。

不知伊犁有没有一位姑娘,名叫阿瓦古丽?

录音链接

PS.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朋友们留言以为录音是大哥唱的。其实是我唱的。打擂台,我把大哥打败了,娃哈哈哈哈……

Sort:  

最近您是对唱歌感兴趣得很啊。

嗯,每天来一首,活到九十九。

这首歌是你朋友唱的么?感觉可以直接去参加比赛了诶,好听

啊哈哈,录音是我唱的。

真的嘛???这位先森你真的不考虑出道咩?

去道上看了一眼,全是红灯

我怎么感觉就是你唱的!

就是我唱的

这歌声太震撼了!

惊天地泣鬼神

我挑战了一下,敢听不😎

你怎么啥歌都会唱

唉,容我骄傲一下,我这首连你的都没听就唱了,刚刚听了一下你唱的,有几个的地方我真的是有些接近对的啊!!多么不可思议!

what! 这歌的伴奏是女版,我只会唱男版,听了你的之后还以为女版的旋律跟男版不同。你这一说,我去听了一下女版原唱——

你这境界,实在是高!

我已经冲破了旋律的枷锁,只有不想唱,没有不会唱 🙊

所以我觉得木吉他版《春天里》你能唱。

这是在鼓励我吗。。
有空弹个G调我再试
相信我,已经很努力啦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udywriter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dapeng,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dapeng, 这声音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哒,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Good stuff dapeng !

I will be pleasured if you take a look at this post: https://stееmit.com/@jeeandmee/be-a-steemian-with-a-difference-celebrating-wonderful-steemians-i-have-known-1 and give me a feedback!

I will follow your future pos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42.09
ETH 2658.68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