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吉他弹唱)|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亲亲我的宝贝,是小时候听过的老歌。初次听的时候,因为满大街情歌泛滥,我还以为这也是首情歌,对歌词大惑不解:为啥找个女朋友这么麻烦,又是要星星又是要月亮,居然还要玩具?

后来才知道,这是周华健唱给他儿子的歌。

等我有了儿子,才明白,这歌词写得真好。养孩子,真的是这样!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高山
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
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海洋
寻找那已失踪的彩虹
抓住瞬间失踪的流星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做你的玩具
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走到世界的尽头
寻找传说已久的雪人
还要用尽我一切办法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Sort:  

唱的不错,吉他也很赞

谢谢专家点评 ;-)

我这算哪门子专家,顶多算个玩票的

Your hobby is very nice
Because sometimes people can ataramshud of song.
I like to sincerely support.

Thank you!

我怀疑在家都是 @echoo照顾娃

在家是大娃照顾二娃

养娃不容易。我看我嫂子带我侄女,就差不多了解一二了。

你还年轻,还可以多玩几年 ;-)

哎,自从有了宝宝,哪里都去不了 - -! 真羡慕你们 哈哈

我们也是哪里都去不了啊!!

音乐盲路过

其实这是育儿帖

很温暖的一首歌。

男版摇篮曲

很经典的歌,现在都还记得以前有个广告的广告词末尾就是这首歌最后的 亲亲我的宝贝

广告词.....这歌被唱烂了啊

额,主要是这首歌很经典吧

刚刚发现还有这样一个活动,好玩。

欢迎参加!

大鹏兄,记得唱给你孩子听。

唱过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