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道彩虹 |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自从 @tvb 接手“华语好声音”活动以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参赛作品的朗诵或演唱水平大幅度提高,简直都是专业级,弄得我不知是喜是忧。@tvb 对我说:看来咱俩的唱歌水平是垫底的,我倒数第一,你倒数第二。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想当初,大叔我的歌声也是曾经迷倒谁谁谁家的小朋友的啊!

被衬成这样,没办法,只好来点搞怪的了:《第二道彩虹》。

这首歌收在孟庭苇的同名专辑里。除了这首歌外,该专辑的其他歌曲,都是翻唱老歌,所以取名“第二道彩虹”。

在自然现象里,夏天的雨后常常看到“虹”。特殊条件下,虹外面会出现第二圈,也就是“霓”,颜色顺序跟虹相反,俗称“第二道彩虹”。“霓虹”一词,正是来源于此。

点击下图直接播放,或点击彩虹图跳转。

Sort:  

我真的很想知道西方文化的音乐和人民,让我有机会有一天能够到达中国的千年文明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听不了,

忘了墙了。已经添加墙内链接,点击彩虹图片即可。

祝你好運。 前進

谢谢。前进

你这不是放过一次吗?上次是那个是什么我有点蒙了。

私下放过,没公开贴。

要不怎么说她是一姐呢!?嘿嘿😁

不服不行

这不是说了唱得倒第一

= =、今晚想睡觉,不想嗨起来。不敢听不敢听。😂

不听是对的,听了就后悔!

你这样反而让我听了。给你推荐一个软件吧,MorphVOX Pro。😂

你真会玩

笑哭,一直很喜欢这个变音工具,可以变许多卡通形象。(自己下插件,比如变你说的Tom猫。)

毫无防备的在办公室点开听,同事们都笑cry了,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如果有另辟搞怪组,第一铁定是你没谁了

谢谢鼓励

欧麦嘎的 我惊呆了 用这么有魔性的声音来唱这首歌别有一番滋味

昨天下班在办公室唱,结果被加班的同事阻止了。
晚上关上门在书房唱,结果被老婆给阻止了,今天早上遇到邻居,还问昨晚是不是我再唱歌....

大鹏哥,有没有什么适合唱歌的地方,给大家推荐下呗

浴室。边冲凉边唱。混响效果超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809.89
ETH 2684.34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