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镜梳妆 |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华语好声音”,活动名称跟“月旦评”相比,显得俗不可耐。@tvb 建议改名叫“月旦听”,我说那么活动口号就可以是:

简写“胆听”,你有胆唱,我就有胆听。

“好声音”上一期已经结束,下一期还没开始。在这青黄不接的时节,居然还有朋友投稿,可见大家对这个栏目的喜爱。我唯有全力点赞聊表心意,并且在这里献歌一首,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这首歌是小柯写的《对镜梳妆》,老爹我年轻时曾在大学校园的草坪上自弹自唱过。光凭这歌名,就征服了无数文艺女青年。不过,当我一抬头,人家看见了我的长相,就头都不回地离开了。

为什么今天选这首歌呢?看歌词吧:

在 1937 年,我们踏着炮声回家,那卢沟桥的冷月,映出你脸上红霞。

在 1957 年,我们在呐喊里说话,那舞动的硝烟,染不上你的黑发。

在 1977 年,中秋节你要去远方,请你在镜前停留,让我不再害怕。

在 1997 年,中秋节你要去远方,请你再在镜前停留,让我不再害怕。

每 20 年一幅画面,唱到 1997 年戛然而止,是因为这歌是 1999 年左右发表的。

现在,又过去 20 年。2017 年,唱这歌,正是时候。

只是,当年没被我吓跑的那个女孩,不知今夜何处梳妆?

点击播放键直接播放,或跳转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月旦音”怎么样?

哈哈哈,好

谢谢大鹏的倾情演唱,把我带到了学生时代!!!

另外,非常期待下一期“月旦听”

我是自吹自擂,你这样的原创歌手才是真正吸引女文青吧

在高人面前,不敢放肆,惭愧惭愧

太有才了。

吹,使劲儿吹

大鹏不愧才子称号!

又在贺老师目前献丑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梳妆两字,就想到女鬼
看到对镜梳妆。。。女鬼的形像就更具体了。。

永远征服不了爱看鬼片的女青年

专挑撩妹的歌唱😄

老司机 就是I不一样啊~ 一言点破 ๑乛◡乛๑

可惜未遂

哇塞塞塞 太帅了~~~

狼姐姐请矜持一点

胆听,这个创意好!

让他们看到后一头雾水

哈哈,这倒是。好的创意并不一定是适合的创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20.55
ETH 2560.8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