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歌声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张国荣《宠爱》专辑,收录了电影《夜半歌声》的三首插曲,这里我 K 的是标题同名曲,剧中由歌剧舞台上的罗密欧唱给朱丽叶。

2003 年的冬天,突然很想弹唱这首歌,可是当时找不到这首歌的吉他谱,我就自己扒了下来,发帖记录在了大学的 BBS 上。

今天去看,那帖子居然还在那个 BBS 上。

然而听歌的朱丽叶已经不在那个阳台了。

夜半歌声(电影"夜半歌声"主题曲)
曲:张国荣 词:莫如升 编配:dapeng

      F          Gm       Dm         Am  C
只有在夜深 我和你才能 敞开灵魂 去释放天真
      F          Gm       Dm   Am     G
把温柔的吻 在夜半时分 化成歌声 依偎你心门
      C          Dm        Am         Em
我祈求星辰 月儿来作证 用尽一生 也愿意去等
      Am         Dm        F   G   C
总会有一天 把心愿完成 带着你飞奔找永恒  
Sort:  

@dapeng 哥哥的歌百听不厌,没想到大鹏哥也是哥哥的粉,还会自唱自弹吉他,牛逼~

看不到视频,啊啊啊😱😱

期待看大鹏个自弹自唱。。。

额,现在已经弹不好了。想听弹吉他,请找 @yingpingzhang

握手,接过@dapeng的接力棒

@dapeng人生が悲しみを感じるなら、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の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yingpingzhang

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哥哥离我们而去已经快有十五个年头了。每当听着他的歌的时候,总会想起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哥哥~~

巅峰时刻陨落,有时候也是一种幸运。

嗯是的,但难免会有一些惋惜。毕竟哥哥为我们塑造了太多的经典,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宁采臣了。

好厉害,唱的真好!!已赞+转发!

转发是真爱,谢谢

因为是个完整版!!嘻嘻!

@dapeng, 唱得好好哇~~~ img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羞涩 ∩ˍ∩

@dapeng, 中国新歌声就靠你撑场面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我抢了你的回复。你再这样迟到的话,你的可可妹子就被我抢走了啊

难得看你冒泡啊

あなたが夜に中毒していても、一生食べ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人生が過ぎると書いて曲を書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