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看着朴树吃了一盘蛋炒饭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朴树的一曲《送别》,把很多人唱哭了。

听说这件事之后,我特地把视频找过来看。要说《送别》,我还是更喜欢唐朝乐队的改编版。朴树哭的时候,虽然我也想哭,但并不是因为朴树唱得多好,而是这么帅的大帅哥,变成了满脸沧桑的大叔,心里有点难受。

一照镜子,自己也变成了满脸沧桑的大叔了。好在自己不帅,沧桑了也不心疼。

但朴树……

帅呀。

十几年前,我跟朴树吃过一顿饭。

就我们俩,外加一个小女生。

当时,我跟女生刚吃午饭,打算离开餐厅。女生突然拽住我,小声说:你看那个人,好像是朴树。

正值饭点儿,餐厅里人多,没座位。她说的那个人,正站在门口排队。戴个墨镜,背个双肩书包,看不出长相,但是满脸青春痘。

我不解:怎么看出来这家伙是朴树?

女生说:你看他的鞋。

我一看,是一双红色运动鞋。

穿红色运动鞋的,一定是朴树吗?

女生说:等着,我去问问。

我赶紧跟了过去。

那家伙正在随手翻着门口书架上的书。女生走到那家伙跟前,小声道:“你好。朴树?”

他点了点头!

正好服务员走了过来,示意有座位了。

朴树说:”一起吃吧。“

我:”我们吃过了,正打算走。“

女生使劲儿用肘捅了我一下:”我们看你吃。“

朴树没反对。他点了一盘子蛋炒饭,边吃边说话。

事情过去快二十年了,聊的什么我全忘了。

没留签名,没拍合影。

只记得,女生挺漂亮。

然而,如今也散落在天涯了罢。

点击下图直接播放,或点击这里跳转

Sort:  

@dape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过生,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你们俩继续秀恩爱,我赞

@dapeng, 这声音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哒,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二十年前,我还不知道他。羡慕

然额即使知道他也并没有什么软用

@dapeng 请问下,大鹏哥你注册soundcloud时,那封confirmation email多快到你的电邮箱?话说,大哥的声音略显沧桑,像个有故事的人~

soundcloud 我好像没注册,直接用 google 账号登录的。

喔,这样更加方便,谢谢大鹏哥你的讲解~

大鹏哥,这名字听起来就很帅了!我小时候经常做梦跟还珠格格她们一起玩~

代沟,我小时候常做梦跟克赛一起打恐龙。

哈哈 ~打恐龙~~~我还梦见过打日本鬼子,那时候学校总是播放抗战片儿

喜欢《那些花儿》从大学听到现在

好歌,经久不衰

题外话,你后面的双引号用反了 ”……“ 我有强迫症

谢谢。懒得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