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苹果苹果几点钟……😝

老娘老娘几点钟(*≧ω≦)
话说金鱼蜀黍的和声实在是太专业啦

哈哈……老娘都出来了……还有什么?

和声是金鱼蜀黍的特有技能……:P

哈哈哈哈,我听了他和@winniex的合作,也很惊艳

上来我家,一边赏鱼一边和唱哈。

对哦……那首青杏超好听……!!

怎么,有没兴趣上我家看金鱼去。

看金鱼是什么意思

根据玻璃窗在文中解释:

至于davidke 狐狸说的“唔好噤早翻啦,狐狸叔叔带你去睇金鱼呀……”
“唔好噤早翻”就是“不要那么早回去”。“睇金鱼”嘛……这其实来源于香港以前的一个案件:一个中年男子出于诱拐为目的,在天台上养了金鱼,并陆续地对一些小女孩说:“小妹妹,叔叔带你去睇金鱼好唔好呀?”带到天台上后伺机侵犯……后来人们就用“金鱼佬”代表有恋童癖的男子,乃至表示怀有明显欺骗目的攀谈年轻女生的男人,尤其是老男人……这里的“睇金鱼”就有明显的拐带意图啦……:P

嘻嘻……苹果怎么会不知道……她逗你呢……

所以我也不多作解释,直接套用你的文章了。

哈哈哈……苹果不鸟你呢……

鸟,我有。金鱼我也有。

我家还有乌龟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08.61
ETH 3464.9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