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妹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hann同学发起了一个名为【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的活动,我打算今天交作业,但好像回忆不起自己做过什么印象深刻的傻事。于是去扣扣空间找找……日记里没啥灵感,转移阵地,点开了八百年没回看过的说说。

然后……我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新世界……这个妹子,脑回路太清奇了……差不多一天一段子,海量的吐槽啊。

大部分其实我都已经忘了,有些暗语压根想不起来,大概这辈子都成为秘密了吧。

好像挺早熟的,但又好像很幼稚,有些段子差点没把我自己笑死。大概每个人都有这么有趣的一个阶段吧。

真的要感谢当时的自己,如此毫无保留地用文字把自己内心表现出来。传说中的陌生又熟悉,就是这个样子。

Sort:  

都是“至理明言”,难得你收集得这么全,还帖出来!

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傻的,就不贴出来辣眼睛了

感覺可能還會有續集.....

还好,我没有这八卦的心理看完这些碎碎念~~~~抱歉了,女神妹子。

老实说,确实没有营养……不看是明智的选择😛

如果是,是您的,我也许可能大概会看一看,哈哈。

老大……请把“您”字收回😂

哈哈,好好好,也是,把你叫大了,毕竟你是如此之年轻,不适合用这个字~哈哈,妹子真可爱。

我的左手是猫,右手是抚慰的力量

你左右开弓开撸啊……

我不是很喜欢撸猫这个词

那我想想换个什么词……

撸猫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概每个人都有这么有趣的一个阶段吧。”就你有。我没有。顿时觉得虚度了。

从前,在我还有蛇精病的时候,感觉自己每天都很精神。后来,我学会做一个正常人,感觉自己每天都浑浑噩噩。

其实一直浑浑噩噩,只是蛇精病自己不知道。

人艰不拆……

真遺憾我以前沒有玩這種東西哪!
不過現在玩steemit,將來回頭看也是個很棒的過程

哈哈,杀马特时期,回头看辣眼睛。就是不知道以后回头看steemit的文章会不会觉得自己幼稚。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以前寫的這些幼稚,我覺得古靈精怪,掩不住的才華蠢蠢欲動

看見你膚淺的一面了🤣

谢谢谢谢😜

蘋果妹妹為何有這麼多人來你這留言的? 可以教我如何受歡迎嗎?😍😍

我这谐星路线,你等偶像派肯走吗🤪

原來在大家眼中,我是高冷的偶像派🤭

我怎麼覺得我看到有才氣的蘋果累積歷練的過程?

独具慧眼😘

觉得年少时的你还是挺可爱的呀 : )

现在年老的我也挺可爱的呀,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每一句话都很有画面感。……呸,这么说好像暴露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到底暴露了什麼?

悄悄告诉我,暴露了什么

我竟然一个不啦看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16.01
ETH 2322.02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