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ᗰદ૨૨ʏ ᘓમ૨ıડτന੨ડ・・༶

in #cn7 years ago

Hellllo~
又是我,@小dancingapple(ღ˘⌣˘ღ)

2116124548_mr1514131672919.jpg

你萌都向圣诞老人索要什么礼物了?
他给了吗?
我跟他说我想要雪,他说好,今晚就给,做梦去吧。

Screenshot_20171224-221000_mh1514131363721.jpg

今晚吃饭的时候,我妹妹说,姐,你送什么圣诞礼物给我?
我沉默了数秒,反问她,你想要什么?

然后她也沉默了数秒,说,好像没啥想要的,零食都吃腻了,其他的也不缺。
然后我们都一致沉默了数秒。

片刻她又说,要不你送我圣诞袜子吧?色彩不要太鲜艳,不要太长,但也不要太短,反正就是那种很多花纹的圣诞袜子。

我说哦,好啊。
尬聊完毕。

但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描述的那种袜子是什么神奇的物种。

反正,她也是个迷糊的家伙。
说不定我明天再叫她复述一遍袜子要求,她也忘了。

以下是我的年终总结,看完别怀疑,我真的真的是个很阳光的人(˘︶˘).。.:*♡

Screenshot_20171224-234714_mh1514131470782.jpg

祝你萌天天开心~越来越帅/漂亮。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谢鼓励~

英国今年是白色圣诞节,今天又下雪了

简直羡慕妒忌恨

好漂亮的小姐姐,如果我要是圣诞老人,我就会问你:“漂亮的女生,请你告诉我,什么样的礼物可以使你开怀大笑呢,我必定找来雪橇给你刨出来。”
哈哈,圣诞快乐

哈哈,看来圣诞节吃了不少糖哦~谢谢~圣诞快乐!

Congratulations @dancingappl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圣诞快乐,小苹果

Wow. Your tree is as beautiful as you.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dancingapple

Merry Christmas(●'◡'●)ノ

最让人纠结的不是肝肠寸断,而是物是人非

确实 如此啊……

(●'◡'●)ノ❤

我知道在哪儿弄到带有花纹的圣诞袜子,就在你身后圣诞树里,好好找找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好漂亮的美女!!!!!!!!

谢谢(* ̄3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86.39
ETH 2626.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