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碎碎唸

in #cn6 years ago

今日週六,喜大普奔(●'◡'●)ノ❤

goMeihuaTemp_mh1515232143075.jpg

本想去南丫島逛一逛,可惜氣溫驟降,還飄起小雨,只好宅屋子裡。
遠在廣州的閨蜜發來愛的叮囑,我也及時給予她最真摯的問候——

Screenshot_20180106-175948.jpg

不知道你們的胖友圈有沒有人玩過《戀與製作人》這個遊戲?
我有一次同時看到兩個朋友在曬一個叫"李澤言"的老公,還以為這男的一腳踏兩船,結果後來發現只是一個遊戲人物。
於是我也下載了這個app。
裡面有四個男主角,會有各種邂逅情節,然後也會發一些甜掉牙的信息給你,說話聲音也很蘇,反正就是你一下子有了四個男盆友的感覺。
好玩嗎?
不好玩,太幼稚。挺無聊的。而且玩了半個鐘都沒看到傳說中的霸道總裁"李澤言",果斷卸載。

mmexport1515233065758.jpg
mmexport1515233069338.jpg

近幾年家裡的春聯都是出自我手,因為我媽永遠不嫌我字醜。
買了春聯紙,塗塗寫寫,還是蠻好玩的。

pt2018_01_06_17_53_36.jpg

最後一張圖片是去年在家裡時寫的。
很少寫大字,有點砸招牌的感覺~
沒關係,春節前好好練練就是。

好期待春節 😄 ~你開始準備了嗎?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你跳舞真的很美呀,羡慕会跳舞和画画的!!!

羡慕得有一种想死去重投个胎的冲动!

傻的,说啥傻话呢(ノ`⊿´)ノ

跳得真好看!

说说而已,我根本不信来世今生那一套。

谢谢(๑U_U๑)脸红ing

我也觉得舞蹈姿态好优美

😚 (* ̄3 ̄)╭♡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ℰ⋆‿⋆ℰ

我前年也给家里写了一副春联,我妈说可以,真是母不嫌子丑,爱屋及乌。

今年写吗?晒一晒?

不写,不敢晒。。。哈哈。

你看看,太谦虚了是不是

我想起了我死去的爷爷,他每年都是自己写春联,他的字坦白说一般般般哈哈哈。

字好不好看次要,一种兴趣爱好嘛,高兴就好

是呀,我爷以前是地主,所以生活特别小资,写的就是个情调呵呵。所以全家人都猛夸他写得好哈哈

那个年代的地主,很多人是大起大落的人生。

我爷就是这样。所以后来不管发什么事,他都感觉是小事哈哈

请问,朋的繁体是胖吗?哈哈。
图1那个舞姿实在是厉害!

不是啊,胖友圈,一个搞笑的说法而已~

哈哈,明白。其實我一直比較好奇的是你為什麼有的時候是簡體,有的時候是繁體。而你的繁體的文章我看上去好像比其他的一些繁體文章輕鬆好認一些。

因为我常用手机写文章,有时候简繁没切换,写了就写了懒得改了。😉

而你的繁體的文章我看上去好像比其他的一些繁體文章輕鬆好認一些

哈哈,我也有此感觉!是不是肯用心读苹果的文的原因呢。。

با تشکر از شما بانوی زیبا😝 😝 😝 😝 😝 😝 😝 😝

ഹാ, നിങ്ങൾ സ്വാഗതം ചെയ്യുന്നു

什么鬼😂

哈哈,这个文字很好看!

没得办法,美女文章写得好字写得也好,不认真看哪能行啊…

dancing,你知道么,每次看到这种繁体字的文章,我都想,都想把我的老师拉到墙角问他们,怎么我们一点点都不接触繁体字的。

说实话,真的是,很难懂,艰难地。。。(黑脸),相信我,是挺艰难的,看完了这篇文章。。。好多不懂的。。。我都百度了。。。

我开始準備春節了(甜甜的笑)

啊,酱紫!不早说!下次我都写简体~

呜呜呜~~~

送我一副对联吧(。・ω・。)ノ♡

好呀~你要什么内容告诉我~
你也要送我一只小狗狗哦😘

直接说吧,对联多少钱包邮,给我来一对儿😂

哈哈,你也不嫌我字丑吗

thanks~〜(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939.93
ETH 3116.22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