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冬夜渐暖,隔着时空对唱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电脑桌面躺着许多未完成的文档。

感觉自己像个日理万机的皇帝,每晚都强迫自己翻她们牌子。

疲惫啊……

厌倦啊……

劳心费神啊……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穿着单薄也不觉得冷了。

好喜欢这份潇洒。

褪去臃肿,原来又即将迎来新的夏天。

上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季节,不是在炎炎烈日下,不是在鸣蝉歌声中,而是在小巷的石阶上,痛快地吃着冰西瓜。


今晚提不起笔,翻不开书,或者有点百无聊赖。

逛起了落满了灰的扣扣空间。

于是,跨越了时空,隔岸对望,有了以下对话……



姑娘,委屈本来就是一种不说憋屈说了矫情的东西,别太在意,能武力解决就别费唇舌。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终究还是变成了你讨厌的那种人……



姑娘,发脾气之前能不能把话说全?至少让我知道,你因为什么生气……是因为中秋节的月亮不够圆么……



这个……是乱码么?还是喝醉酒的时候写的?!为什么我没有半毛钱印象?!断片式文章?!



姑娘,能任性的年纪就尽情任性吧,不要害怕没有多少人受得了你的坏脾气,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你的小脾气。



天啊噜……我说我怎么每天都累成狗!原来都是给你坑的啊!

玻璃心姑娘,晚安吧,贴了防爆钢化膜的我也要睡了。















Sort:  

挺可爱的呀哈哈哈哈哈~人孰能不矫情!

就是,人怎能不矫情呢?看对谁作而已🤪

@dancingappl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常常翻翻自己以前的各种文字,🤣妈耶~~~~

也分享一下🤓

有机会的吧...等我看懂我当初究竟写的是什么的时候

能武力解决就别费唇舌。

😅 啥时变成暴力苹果🍎了……

有时候……可能,稍微,或许,大概,会有那么一点暴力……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喜欢,常来哦😋

“隔着时空对唱” - 啊,我还以为你要找人对唱,空欢喜 O.o

哈哈,孙燕姿的歌比较难唱

可惜 2011 年 steem 还没诞生,不然这些矫情肯定能换一厚摞古书。

珍惜敢于矫情的岁月😂

珍惜。 话说怀旧 不是好事

看到第一句话,我去翻了翻我的待写文档,已然有36个…除这些以外,我还有四五个文档都动笔了但没写完,这会儿还左手留着留置针头敲打着键盘🤦‍♀️现在越发觉得,每天要做的事情好多,时间不够用,仿佛睡觉都是种对未完结事情的怠慢

保重啊美眉

哈哈哈哈,这不昨天把自己折腾进急诊室打点滴勒🤦‍♀️比较郁闷的是,这竟然是今年的第三次,史无前例

mengic,这是一个通假字!哈哈,我是来搞笑的…

哈哈哈,好好笑哦🙄

每天晚上像皇帝一样翻牌子,你一个女孩子,想这些干什么?

不许搞歧视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349.28
ETH 3026.88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