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候鸟的飞行

in #cn6 years ago

5A0E35D9-96F9-4674-8E02-F11B9BABDB5F.jpeg

穿过云层,蔚蓝的大海映入眼帘。
感觉海面离我并不远,隐约还能看见波光粼粼的水纹。

一团团棉絮般的云朵漂浮,虽有薄雾,但正值黄昏,光线饱和度挺高,所以小小窗口外,蓝的蓝,金的金,好一片迷离唯美的风景。

片刻,岛屿出现。

郁郁葱葱的植被像苔藓一样包裹着土地。
不管去到哪里,有绿色,我就会有种不可名状的归属感。

绿豆大的白色鸟儿在眼底飞过,隔着紧紧的窗,外面的声音都是静默的。

低空飞行,小飞机的噪音特别大,我感觉自己被关在一个低音炮里,忍受着无孔不入的紧箍咒。
头晕脑胀。

越飞越低,机翼看起来就要横扫树木了。
灾难片立即在我脑海中上映——偶尔无法抗拒这样的想法。

飞机安全着陆,矮小的房子迅速平滑而过。

夕阳染红了山边的云,像一支舒展开翅膀的凤凰,美不胜收。

温热的风像果冻,把我闷在晶莹剔透里。

嗯……

谁说的,
要做一棵树,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洒落阴凉 。

而今不想做一棵树了。
要做一只飞鸟,一条游鱼。

Hello world

「岛上信号太差,耗了一个晚上都上传不了一张相应的照片。回去再补吧😋」

Sort:  

一篇游记硬生生被你写成了散文!

我只会写散文😂😂😂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谢😋

美!期待比基尼 :D 哈哈

手动置顶。

看来我说出了很多男生们的心声啊!比基尼!比基尼!! :)(:

飘过~看不到看不到🤪

哪敢在区块链上发比基尼照啊😂😂😂

比基尼会有的,都是别人的:)

然而肥肉是自己的

@dancingapple 着蓝天白云,蔚蓝大海 - 看到我心情澎湃,很想马上展开一趟冒险之旅~

心动不如行动哦😛

看你的描述很美……很美……期待图片……

啦啦啦😋希望我不辜负你的期待

beautiful. upvote

美文!

谢谢贺老师😋

美 这是哪儿啊

确实挺美,帕劳

这么多人期待比基尼,我只期待背景照,我跟他们不一样。

我更擅长拍影子照,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2001.44
ETH 3479.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