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签请进 | 第5期 "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说起"求",昔人亦有云:
一愿识尽世间好人
二愿读尽世间好书
三愿看尽世间好山水

世事棋枰,向来傀儡。
宇宙有黑洞,人心也一样,那便是永远无法填满的欲望。

求得了清凉又想求热闹
求得了自由又想求陪伴
求得了艳阳高照又想求素月入怀
求得了茗酒下肚又想求清茶一杯
求能看得远,唯有攀得高,然而高处不胜寒,只剩青烟孤箫。
曲径通幽,柳暗花明,没有尽头。

20180114_171754_mh1515921657820.jpg

"求",是能量守恒,毕竟谁都算不过老天。

贪得者,身富而心贫;
知足者,身贫而心富;
居高者,形逸而神劳;
处下者,形劳而神逸。
——陆绍珩

好,以上都是故弄玄虚的广告文案,其实可以忽略不看。以下重点——

从前,有一个人。
他忧伤地来到我的摊位前。

他用生无可恋的语气跟我说,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可是,出门忘记带充电器了手机没电自动关机。
没了导航,他彻底迷失了方向。

他洋溢着泪水问我,半仙,我该在第一个红绿灯那转左还是在第二个红绿灯那转右?

我说,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来吧,求根签吧,你想知道的一切,它都会告诉你。

于是,他在我这求了个上上签。
第九十一签:
" 宗壳心长风破浪 好把悉眉须展开 大才大用荐将来 一条大路平如掌 凡有施为总称怀 "

果然,没过多久,那个人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如果你也想求签,请把刚才那图片第一眼相中的数字及所求之事写于留言处。

——apple半仙已携苍蝇拍荣誉上线。

另:本篇纯属娱乐创意,不参与有奖评选。(●'◡'●)ノ❤

有请 低调的才女 @towardsthesun 分享下你理解的"求"

Sort:  

太快速了,天灵灵地灵灵,给苹果求个如意郎君吧哈哈

好,得偿所愿。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谢谢,真有眼光( ͡° ͜ʖ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十四 工作
哈哈,望大仙给指点迷津

第十四签
"管仲三熏三沐见齐桓 宛如仙鹤出樊笼 脱却羁縻处处通 南北东西无障碍 任君直上九霄中 "
解签:
为白鹤冲天之象也。为大吉签。
凡事先忧後吉之。功名成就。生意鼎盛。财路亨通之时。
宜再多阅圣贤书。修吾身。积吾德。必有喜讯连连之日来也。

哈哈,真是上上签!都说到心坎里去了🙏吾家还需继续深造,静待佳音😊
好玩

貌似心情大好,

是吗?感受到正能量了吗?

六十九,事业

第六十九签:
"程婴匿孤存赵 冬来岭上一枝梅 叶落枯枝总不摧 探得阳春消息近 依然还我作花魁 "
解签:
本签者梅花占魁之象。凡事宜平吉利者也。
冬至。岭上之一枝梅也。虽是叶落枯根。伊亦能傲霜斗雪疏影横斜。放出幽杳。为世人报得春之跫音将至。

君多年之傲苦也必得一报。出头天者。
易言之。君之运也。一箭落空。
非空不空看非得景致消息在中者。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這機器人的留言挺好的,借用一下!)

谢谢!你真有有品味,我喜欢!哈哈

我看见啦,要是不给回复我用,我就生气哈哈哈

老板~给我来个上上签✧٩(ˊωˋ*)و✧
第68 事业

第六十八签:
"李吉甫三代为相 门庭清吉梦祯祥 积善于门大吉昌 讼理婚成蚕又熟 病逢良药得安康 "

解签: 本签者。日暇风和之象。凡事大吉大利者。
君尔之门庭清吉。梦也祯祥。古人劝之。积善之家庆有余。家运大吉大利也。
积善者。先由心正。不存邪。助人为乐。修身。布施之谓。因之。讼理婚成蚕又熟。
易言之。日暇风和百花大发事莫迟疑从今显达。

老板,来个六十二签。

第六十二签:
"吕蒙正破窑守困 晨昏全赖佛扶持 虽是逢危不见危 若得贵人来接引 此时福禄自相随 "
解签:
守旧平安之象。能遇贵人扶持之时方能顺利成事水到渠成。
凡事须隐忍。藏器以待用。不宜急。不可躁。

贵人在哪里?我要去找他。还有我的器在哪里?

问天问地问寄几

半仙,二十八,无所谓主题 哈哈😄

第二十八签:
"孟尝君鸡鸣度关 东方月上正婵娟 顷刻云遮月半边 莫道圆时还又缺 须教缺处复重圆 "

解签: 本签为月被云遮之象。亦即是凡事暂时且守旧。待时老。君汝之早年也。事事不遇之时。唯多年辛勤。终能入佳境。
事事如意者。好景已迫眉睫。愿君多行善。亦即是言积德。
以迓天庥者。君之目前即是浮云遮月不得疑惑。得待云开自见明月时。

哎呀!这不是上签呢🤣

发现我多年的阅读古文的功力早已消散啦!这签我读了好几遍,才一知半解的,惭愧😅

哈哈,求签的乐趣在于生活中慢慢领会。翻你的牌子了哦,愿意分享下你理解的"求"吗😘

哎呀!被翻牌子,激动的抖个机灵。
谢谢集美貌和才华与一身的小苹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434.55
ETH 3761.18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