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度超标

in #cn6 years ago

祖先说过: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Hmmm……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来一张航拍……哦不,俯拍。
全家福。

找得到我吗🕶️😛

游淌在抓娃娃机里面是神马感觉?
很有安全感,喵~

Sort:  

家里储藏空间好大啊!!!我家的娃娃60%都送人了,放不下去了······

我问问 @veronicazhu 小姐姐能不能送我几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記得在v小姐的帖子見過,尤其是那有著賊賊眼神的紅蘿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绝对的真爱粉啊😘😘😘

贼贼的红萝卜很搞笑,我都想直接抱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毛绒玩具展吗?那么多,我就一个大熊熊!

你好专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住不起大房子放不下那麼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们睡床你睡地板的节奏😄

村长,同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反过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这V小姐的好多公仔都在K歌视频里出过镜吧?

真爱粉!喵喵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看了下其他评论 原来真的只有我看出来是她家的~ 得意地笑 😁

么么么么么哒……绝对真爱~😘😘😘

怎么睡觉啊?
不会造成鼻敏感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它们睡地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猜也是@ veronicazhu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爱粉😘😘😘

对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都是你的吗?好多!

不是我的,是 @veronicazhu 小姐姐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啊,真的很,很,很多啊

天啊,真的是,是,很多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可爱!

这张床不是给人睡的 XD

晚上就把它们赶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362.63
ETH 2454.2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