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利一款steemit的Chrome/Firefox功能增强插件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For English readers, you may redirect to the author's page at https://steemit.com/steem-dev/@armandocat/steemit-more-info-chrome-extension

为了更好的点赞、为了更好的分析收入、为了更好的查看社交关系、为了查看更深层次的数据,相信很多朋友都收藏了诸如steemdb、steemstatus这类的工具网站。今天在站内发现一个浏览器插件,增强了steemit一些显示方面的功能,觉得有一定使用价值,与大家一起分享。
开门见山不废话,直接说说这个插件做了些什么。总体来说是一些显示及数据方面的增强,具体如下。

  1. 用户当前VP值以及upvote的价值
    在用户页面,名字后面会增加一个剩余VP以及价值的显示内容。拿坛主 @tumutanzi 为例,效果如下。可见坛主的一票多么金贵。在此也感谢坛主这段时间的大力支持!
    另外,在下面还能看到近24小时给出vote的数量。
  2. 可以看到每个赞对收入的贡献
    此处再次感谢坛主!
  3. 可以看到近期发帖或转发的数量
    还是在用户页面,会以柱状图显示近期发帖或转发情况,resteem的会用另外的绿色显示。
    还是拿坛主的页面举例,可见保持了每日一篇的频率。对于如此高质量的输出,还能坚持到这个程度,真的是难能可贵。
  4. 可以查看获取或给出的upvote明细
    插件在个人页面上增加了一个Vote选项卡,可以看到收到的赞以及给出的赞,以及相应的权重及估值。

  5. 可以看到“粉丝”的点赞总贡献额
    点击Followers,清单会变成下面这个样子。用Upvote Worth排序,就能看到谁是真爱粉。此处三谢坛主!
  6. 增加了一个瀑布流式布局

主要功能就介绍这么多吧。那么哪里可以买得到呢?
Chrome商店
Mozilla Firefox
源代码

感觉这个插件会使页面显示显得慢一些,但实际上由于是异步加载,总体影响其实还好。同时作者也在考虑增加一个设置页面,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功能的开关。1.2版本可以在个人页面的Setting中设置插件功能,然而我还没看到。作者自己的介绍贴请参见:https://steemit.com/steem-dev/@armandocat/steemit-more-info-chrome-extension

最后,关于隐私与安全。
首先,没有绝对的安全。作者也多次强调请用户务必关注账户安全,也声称代码中没有任何窃取个人信息甚至私有密钥的行为,同时代码也是开源的,以供审阅。无论如何,还是再次强调,安全非常重要,也请慎重决定是否要信任及使用这个扩展。

Sort:  

好东西呀,果断装一个去,感谢!

我是觉得有点用处哈。

我觉得超有用,我一直想看列表下那些帮我点赞的人都有谁哈哈。再次感谢!

发现你比我早来一天~

咱们都是新人呀。

嗯嗯 ,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自己与阁下的内容从质量和数量上都有很大差距,要多加努力才行啦!

我刚刚还对比反思了下自己,感觉我在写小学生作文啊,自己都嫌弃。你的不错,向你学习。别谦虚啦,共同加油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1206.07
ETH 3811.92
USDT 1.00
SBD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