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参加华语好声音——《老鼠爱大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非常忙碌。明天又要出差,字就少码一些。

上次的好声音活动,由于限定题目,没想好怎么参加。这次干脆啥都不限制了,大家随便玩。我就把以前玩的一个发出来吓一吓大家。

没有任何专业设备,只有一支19元的耳麦,所以非常粗糙。装模作样地做了降噪和回声以减少各种尴尬。为什么选这首歌?因为不用飙高音。

总之,恕我直言,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点击下面播放键的各位都是有品位的人。欢迎各种品头论足。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可以在类似“唱吧”的APP再录一次歌曲,放上链接,这样看不了文章视频的朋友也可以很方便的听到你的歌声了。

好贴心的建议!
不过我有些担心这样会扩大惊吓的范围。😁

高能高能,我做足了心理准备,打开一听,却是唱得柔情似水

所以这就是降低预期的效果。见笑了!

虽然听不了,支持!

谢谢!
为了发布我专门注册的账号,结果国内朋友大多听不到。不过听不到应该也是好事。

哈哈,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是说我自己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139.39
ETH 2454.15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