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麻(1) ——漢麻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in #cn6 years ago

我經常說大麻所代表的是"自由、人權、獨立、自主、環保”,而這絕對是中國(共產黨)的對立面,我也一直以為中國並沒有任何談及大麻的資訊,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讓我十分吃驚的影片,更令人震驚的是片中這個集團——漢麻投資集團(漢義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雖然從前也介紹過”雲南工業大麻股份有限公司”,但和這個相比卻顯得不值一提,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這個集團究竟是甚麼料子,之後對中國的大麻合法有了新的看法。

我就先介紹一下他們再談我的看法。

他們在網頁上第一句就寫:漢麻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動生物質替代礦物質的產業革命,成為工業大麻產業的世界領導者!” ,”合法推動工業大麻產業蓬勃發展”更是他們其中一個核心的價值觀,要知道現在全球的工業大麻出口有超過一半是來自中國的,我不禁在想他們究竟種了多少大麻呢?他們更在”昆明建成首個工業大麻生物萃取分離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單體CBD萃取工廠,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取大麻精華素的工廠”,我也發現他們原來己經”成功研發並推出大麻二酚CBD樣品,經內控質量標準檢驗其純度為99.28%,現已進行量產,銷往全球,主要應用於食品、保健品、藥品等行業領域。”(銷往全球?中國入面有冇得買?香港入唔入到口?咁由大陸入口又犯唔犯法呢?這間公司真的引起我很多的疑問)

再找下去也越來越驚人,他們希望做到的和我以前說的基本上沒有分別,他們把大麻產業化,主要有幾個:健康產業、智慧農業、新材料(日用品、化妝品、紡織品)、”軍民融合產業”(食品、藥品、新能源),其實看到這裡我都啞口無言,更發現他們的銷售體系中,已經有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斯洛文尼亞和荷蘭,可說都是現今世界在大麻產業上的領頭人,我也真的感到很驚訝⋯⋯
他們可以說已經壟斷了中國的大麻種植與大麻產業,這是我絕不認同,請大家記全”大麻就是反權力”
先談到這裡,明天再談。

P.S. 他們已經把大麻壟斷了⋯⋯
P.S. 合法化也要看怎樣的合法,魔鬼總是在細節
P.S. 要花些時間思考如何談論他,他說的可以說和我說的是一樣。
#大麻就是反權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343.26
ETH 3484.5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