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漂亮真的很重要吗?(上)

in #cnlast year

2020年8月,在云南勐海的一个偏僻山林中发现了一具严重腐烂的女尸,而这个女尸正是不久前独自前往勐海旅游的漂亮女孩李倩月。

李倩月曾经有一个个性甜言蜜语的男友,名叫洪峤。他们相识于一次典型的「英雄救美」式搭讪。

01
故事发生在2019年的某一天,妆容精致的李倩月在南京地铁一号线上,与身边的人用蹩脚的英语交谈着。坐在她旁边的是一位灰白头发的老外,他满脸笑容地观察着来来往往的人们。车厢里,很多乘客偷偷瞄向他们,显然被李倩月的颜值所吸引。

对于外貌出众的李倩月来说,从小到大被称为「美女」已经习以为常。而此刻,她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主修空乘专业。学校安排她们进行社会实践,要求她陪同一位外籍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目的地,以练习与外国人的交流能力。

李倩月的英语水平只能算是半吊子,只要外国人说得稍微快一些,她就会紧张得结结巴巴,只能一遍遍地说「pardon」(对不起)……

当地铁到达某个站时,老外又指着窗外叽里咕噜地说了三遍,然而李倩月仍然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image.png

就在老外的笑容即将消失之际,一个身材高大的男青年邻座起身过来,用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接过了话头。原来,老外问道:"为什么中国的地铁站台还要加设一道屏障?"

男青年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因为我们更注重安全,确保乘客在等车时不会发生意外。毕竟,中国的客流量比你们大得多!"

他身上透露出的自信和英勇之气让李倩月对他充满好感。更重要的是,他主动坐到她身边,并帮助回答了老外那个问题问不完的问题。

整个路程中,李倩月的心情都异常激动,不停跳动着。当地铁到达终点时,她紧张兮兮地问道:"小、小哥,我能不能加你微、微信,以备后续需要帮忙的时候……"

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就掏出手机让她添加:"哦!我叫洪峤,是南京本地人。如果有任何需要帮忙的事情,随时都可以告诉我。"

李倩月急忙点头,要不是戴着口罩,她脸上那一抹绯红将无法隐藏。

image.png

忙完回家后,李倩月第一时间打开微信,和洪峤开始聊起下车后的事情。洪峤的回复每一条都超级迅速,他说话风趣幽默,还发了很多有趣的表情包,逗得女孩笑个不停。

感觉打字不够过瘾,两人又转为语音聊天。

"为什么你会帮我呢?车上那么多人,就只有你站出来……" 李倩月好奇地问道。

"我也很奇怪,你这么漂亮,怎么没人愿意来帮你解围呢?" 洪峤笑着回答说,"可能是因为我的英语比他们好吧……"

"对啊,对啊,你的英语为什么这么好?" 李倩月追问道。

"嘿嘿,这个问题有点长,等我们有机会再慢慢聊吧!" 洪峤回避了这个问题。

就这样,两人聊了一个晚上,一直聊到深夜。李倩月仍然陶醉在一见钟情的兴奋中。

然而,洪峤始终没有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对此,他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困境":

"我父亲在政府部门工作,而我自己也有特殊身份……你知道的,有些事情我并不是不想告诉你,只是真的不方便。对不起!"

image.png

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李倩月并没有过多询问。她只知道比自己大两岁的洪峤毕业于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一份特殊且高薪的工作。

"既然你还单身...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李倩月终于鼓起勇气,问出了这句话。

"怎么会不愿意呢?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你就沦陷了..." 洪峤回答道。

那天凌晨,他们初步确认了恋人关系。这距离他们初次见面还不到12个小时。

第二天,洪峤主动约女友一起吃饭和逛街。

在江宁大学城外的商场里,李倩月望着身边这个身高超过1米90、英俊潇洒的大男孩,心中充满了喜悦。经过的路人几乎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一个长发披肩的高挑美女和一个高大威猛、风度翩翩的帅哥,简直就是一对完美的情侣。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582.22
ETH 2368.10
USDT 1.00
SBD 2.65